以案说险(三):科技互联 快速承保 保险智库-金融保险 赵鹏 31761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案说险(三):科技互联 快速承保 保险智库-金融保险 赵鹏 31761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保险智库

以案说险(三):科技互联 快速承保

2020-07-13 10:47 | 来源: 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张先生是一家大型的公司的HR,需要操作企业员工保险福利的投保工作,按照以往传统的投保流程至少需要五个工作日才能完成全部的投保手续。繁琐的盖章流程和投保资料收集工作往往耗费张先生很多精力。

  现在,保险公司推出线上自助投保这一全新模式,极大的简化了企业投保流程与投保手续,从保单录入到承保最快可一日完成。大大减少了张先生这样的企业HR的工作量,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一站式金融保险服务体验是保险在客户服务工作上不变的追求,自助投保的推出是公司提升客户服务的一个环节,未来平安养老险将不断推陈出新,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