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笔独家赞助2017年成都春季全国糖酒会 财富表情-财富时代 赵鹏 23670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财富表情

一枝笔独家赞助2017年成都春季全国糖酒会

2017-03-27 14:06 | 来源: 齐鲁晚报

  3月23日至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7春季成都全国糖酒会,吸引3000多家企业参展参会,一枝笔独家赞助此次盛会。此次糖酒会一枝笔展位设立在主会场: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6A003T,时间为3月23日至25日。

  全国糖酒会已成为我国食品行业发展的风向标,通过一年两届的交易活动和行业论坛,也透视出消费者和市场对饮品品牌需求的新信号,因此得到一枝笔品牌的重视。

  据介绍,一枝笔此次展会推出的抵御雾霾、预防抽烟咳嗽的保健莱阳梨汁饮品以及新产品维生素饮料“续力”和莱阳贡梨膏,以大健康时尚风亮炫糖酒会,将会成为本届糖酒会的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眼球,一枝笔推出的优惠政策也会给经销商带来了众多实惠,也获得全国各地经销商的青睐。

  一枝笔营养健康型蓝保健饮品凭借独特的口味,丰富的营养等特点,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一枝笔保健莱阳梨汁饮品”的最大不同也是最具特色的一点就是它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的中国果汁饮料行业唯一一款带有“小蓝帽”标识的保健饮品,具有清火、清咽,保护嗓子之功效,是抵御雾霾、清火润肺之佳品。

  目前中国空气质量较差、空气污染严重,在这种情况下,肺癌发病率急剧上升,所以也引爆了人们在雾霾环境下对自身的保护意识。而一枝笔与时俱进,适时推出了抵御雾霾,清火润肺的最佳保健品——“一枝笔保健莱阳梨汁”饮品,它采用国际先进无菌冷灌装工艺制做,以优质的莱阳梨为主要原料,特别添加了胖大海、金银花、百合等多种中草药。莱阳梨距今已有1600年的历史,莱阳梨“润肺止咳化痰“的独特药用价值在医学名典《本草纲目》、《本草通玄》上早有记载。经国家卫生部门批准以莱阳梨命名的药号就有21个之多。莱阳梨只能生长在莱阳五龙河两岸独特的水土中,是极其珍贵的独一无二的药食两用,药食同源的水果。在明清两朝被选为皇家贡品,传说莱阳梨配药治好了慈禧的便秘和光绪皇帝的哮喘。

  喝“一枝笔保健莱阳梨汁”饮品,能止咳化痰,清咽润喉,有效减少雾霾对身体带来的伤害,同时还有清火润肺的功效,增强人体免疫力,有助于缓解工作带来的压力,是名副其实的当下最为适合的保健饮品。

  一枝笔在展会上还推出新品维生素饮料续力,续力是一款健康提神饮品,其目标市场主要定位在学生、上班族、运动族、驾车族等易疲劳和免疫力低下群体。续力新品包装醒目、新颖、时尚,类似太阳的图案寓意为充满活力,爆发能量,喝续力,加动力,为快节奏的的都市生活带来健康活力。续力是学生、上班族、运动族、驾车族最适合的饮料——抗疲劳、提高免疫力!续力,是最营养健康的维生素饮品,让现代人尽显青春活力!

  续力是一款富含牛磺酸的维生素饮料,具有提神醒脑、补充体力、抗疲劳的功能,能强化补充人体每日所需要的维生素,能充分补充能量,快速消除疲劳,振奋精神,提高现代人的工作效率与生活质量,产品口感、品质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作为饮料行业的知名品牌,一枝笔推出新品维生素饮料续力,发挥一枝笔品牌优势,继续扩大市场网络建设,坚持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不断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用安全优质的产品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为适应市场需求,公司又推出新产品:一枝笔莱阳贡梨膏。

  “莱阳梨名扬四海,一枝笔妙绘春秋”!中国药典《黄帝内经》、《本草纲目》、《本草通玄》都记载了莱阳梨的独特功效:治风热、润肺、凉心、消痰降火、解疮毒、酒毒;调气血、促食欲、宁心安神,对肺病或气管炎、伤风咳嗽有神奇疗效。

  “一枝笔”莱阳贡梨膏采用唐朝宫廷秘方和现代低温萃取工艺相结合,无任何添加,保留了莱阳梨原有的风味及药用功效。是用途广泛、四季皆宜的滋养佳品,更是广大消费者抵御雾霾、预防疾病、健康养生的最佳选择!

  一枝笔在注重品牌宣传和推广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产品的健康品质,以莱阳梨深加工为主,不断推出高科技新品推动整个大健康饮料产业的发展。并打造高效优质的团队来服务市场,惠及民生、健康国人,注重养生保健,引领健康生活,让人们在不完美的环境中得到完美。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