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指标 开启自动交易新时代 财富表情-财富时代 赵鹏 24289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智能指标 开启自动交易新时代 财富表情-财富时代 赵鹏 24289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财富表情

智能指标 开启自动交易新时代

2017-06-14 14:36 | 来源: 北方网

  “交易的本质是为人性弱点设置的游戏,你是否经常被贪念或恐惧左右?汇交易全新推出明星产品——多空通道线,全自动电脑程序指令和交易,克服人性弱点,从此投资收益节节攀升!”

  行情未来是涨是跌?

  行情哪里买涨,哪里买跌?

  如何快速掌握行情的分析方法?

  相信众多交易者最想知道答案的三个问题就是这样的了。然而投资之所以“8亏2平1赢”就是源于投资是专业的(普通投资者的人性弱点在交易中暴露无遗),不经过时间的积累、交易的修行,想要迅速达到稳定赚钱的高度相当有难度。但是随着计算机计算的发展,科技可以让你直接“借用”高级分析师多年的投资智慧,这就是划时代的——智能指标。

  数据显示,2006年就有71%的基金经理和93%的对冲基金使用智能指标,除了使用最广泛的美国,德国约有40%的投资都是使用智能算法进行的。在中国,智能指标也在迅速流行。

  汇交易全新推出明星产品——多空通道线至尊版,程序自动发出“多”“空”买卖信号,克服人性弱点,改善投资收益!汇交易13名高级工程师及分析师依托大数据和计算机高级算法,潜心设计的、信号更快更准的量化投资决策产品。

  【多空通道线】优势:

  1、简单好用:自动发出买卖信号

  2、完整的交易模型:趋势+入场点+出场点+止损位设置(非常适合新手使用)

  投资新手:1分钟找到买卖点,无需盯盘

  投资老手:辅助自己的交易系统,准确率提高90%

  工匠能雕刻出精美的艺术品,需要一把称手的刻刀;武林高手行走江湖,也需要配上拉风的武器。任何时候,一件称心如意的工具都能助我们事半功倍,免走弯路,对于投资亦如是。如今投资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物件,中国已经开启全民投资时代。而汇交易的智能指标【多空通道线】,精准、简单、实用,给新手投资者不少机会和勇气。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