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企上市公司队伍或扩容 健友股份获IPO批文 财富表情-财富时代 赵鹏 24390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药企上市公司队伍或扩容 健友股份获IPO批文 财富表情-财富时代 赵鹏 24390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财富表情

药企上市公司队伍或扩容 健友股份获IPO批文

2017-06-26 14:10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6月26日讯 证监会网站上周五发布的消息显示,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健友股份”)获得证监会IPO批文。

  健友股份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公司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6350万股,所募资金用于肝素钠制剂产能扩大、低分子肝素钠产能扩大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合计金额5.65亿元。本次IPO保荐机构为国金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健友股份是一家主营药品原料、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产品涵盖标准肝素原料、低分子肝素原料及其制剂等肝素产业的主要产品类别。2014-2016年,健友股份分别实现营业收入4.16亿元、4.69亿元和5.82亿元,同期净利润为5045.95万元、8755.35万元和25723.96万元。

  证监会6月13日披露的主板发审委2017年第90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健友股份IPO申请获通过。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