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书店 雷克萨斯发起“领读中国”项目 财经点睛-财富时代 赵鹏 24362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寻找最美书店 雷克萨斯发起“领读中国”项目 财经点睛-财富时代 赵鹏 24362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财经点睛

寻找最美书店 雷克萨斯发起“领读中国”项目

2017-06-22 13:52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6月22日讯 昨日,LEXUS雷克萨斯与《经济观察报》共同发起的2017年“领读中国”项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据了解,今年是 “领读中国”项目连续举办的第三年,LEXUS雷克萨斯除了继续倡导“全民阅读”风尚,该项目还将以“寻找中国最美书店”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探寻素有“精神栖息之所”美称的实体书店。

  在会议上,LEXUS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植田浩一在谈及项目初衷时表示:“随着‘领未见·探非凡’全新品牌口号的发布,雷克萨斯致力于成为一个代表新豪华生活方式的品牌。这不仅体现在产品和服务的每一个细节,我们还希望,与更多消费者,建立情感和价值观的共鸣,一起分享打动内心、极致非凡的生活体验。阅读,正是这样一座桥梁,连接着雷克萨斯与人们的精神世界。”

  现场,嘉宾围绕“阅读让生活更美好”的话题,展开深入探讨。谈到阅读的力量时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表示,打动人心的生活方式元素是基于每个人不同经历、品位、情感做出的合乎自然的反应,在塑造这种感情和品位的过程中,阅读的力量不可取代,阅读给予的知识、智慧和情感共鸣是生活软实力的重要来源。

  据悉,该项目的主旨是要倡导全民阅读,今年这一项目将以全面升级的内容和形式为读者提供更广泛、持续的阅读平台,并将有众多文化、艺术、学术等领域的“大咖”在平台上与书迷互动。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