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大数据显示长租公寓关注度暴涨 财经点睛-财富时代 赵鹏 24775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房地产大数据显示长租公寓关注度暴涨 财经点睛-财富时代 赵鹏 24775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财经点睛

房地产大数据显示长租公寓关注度暴涨

2017-08-11 09:34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8月8日,在2017年博鳌房地产论坛上,今日头条发布以“大数据下的房地产+时代”为主题的上半年阅读数据报告。头条指数显示,雄安新区购房热、70年产权到期、16个城市加码限购等十条资讯成为上半年关注度最高的资讯。“二居室”成为上半年最受关注的户型热词。产业地产、长租公寓和人工智能在上半年的关注指数暴涨,创下近三年来的新高,房地产+的时代正在加速到来。

  本次数据报告不仅描绘了全国范围内的房产资讯阅读用户画像,而且还梳理了上半年“十大楼市新闻”“十大楼市关键词”“最受关注户型热词”等,并对房企转型中热门的养老地产、旅游地产以及产业地产等作了较为深度的现象和趋势分析。据介绍,本次大数据的披露除了让普通购房者更加了解行业生态,也致力于为房地产企业提供相应的参考。(不 非)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