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计划2019年底前在美销售自有品牌汽车 财经点睛-财富时代 赵鹏 25808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广汽计划2019年底前在美销售自有品牌汽车 财经点睛-财富时代 赵鹏 25808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财经点睛

广汽计划2019年底前在美销售自有品牌汽车

2018-01-16 14:54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美国底特律1月15日电(记者汪平 徐静)中国广汽集团15日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宣布,计划2019年底前在美国市场销售自主研发汽车。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发表讲话说,美国是世界最具挑战的市场之一,广汽已经做好准备,扫除了安全标准上的障碍,并建立起符合市场的特许经销商销售结构。

  广汽去年4月已在硅谷建立研发中心,主要开发智能汽车系统、自动驾驶汽车以及其他能源汽车技术。广汽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郁俊表示,公司计划在底特律再建一个研发中心,集中精力开发传统汽车,并在洛杉矶建立一个设计工作室。

  广汽还表示计划在美国成立销售公司,加入美国汽车经销商组织,以构建完善的销售网络。

  今年是广汽连续第四年参加北美车展,当天发布的全新GA4轿车和Enverge概念车吸引了众多观众。目前广汽自主品牌汽车因在中国销售市场表现良好而受到美国市场合作者的密切关注。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