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9日 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帮您免费鉴别茅台、五粮液 财经点睛-金融 金作超 27611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每月9日 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帮您免费鉴别茅台、五粮液 财经点睛-金融 金作超 27611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财经点睛

每月9日 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帮您免费鉴别茅台、五粮液

2018-11-10 16: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46471247.jpg

  11月9日,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在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开展了第8次免费鉴别服务。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企划部主管李静介绍说: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董事长、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馆长宁凤莲是一个地道的酒文化爱好者。40多年的从业经验,宁凤莲馆长也收集了不少的好酒。2010年,他所创立的“白山方大”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白山方大”也创下“经销名酒20多年无一假货,诚信重诺20载无一投诉”的业绩。

601909907.jpg

  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于2012年成立,2013年开始正式对外开放。2018年3月13日,茅台鉴定服务站落户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2018年9月7日,五粮液鉴定服务站落户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每月的9日,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都会在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开展免费鉴别活动。市民现场签到领取号码牌后,可请两位专业鉴别师帮助鉴别五粮液和茅台酒,收取号码牌时还可以领取小礼品,并免费参观国家4A景区“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

565296848.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每月9日,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里都会人气爆棚,热情的市民拿着自己珍藏的酒到博物馆申请鉴别,我们也随机采访了两位藏友。市民王先生是来鉴别茅台酒,他说这已经是第二次来鉴别了,最高兴的是两次鉴别都是真酒。王先生说自己在鉴别前,心情一直很忐忑,鉴别后心里就踏实了。非常感谢白山方大能给百姓提供这样的平台和服务。

380619412.jpg

  来鉴别五粮液的市民李先生也表示,这样的活动应该持续下去。让老百姓用正品的价格买到真酒,最重要的是喝得放心、喝得健康。

  在现场,中国吉林网 吉刻记者针对广大藏友最关心的问题,即如何鉴别真伪,咨询了鉴别师。茅台酒鉴别师介绍说,外体包装箱的颜色,酒包装的材质都可以看出真伪,还有个小机关,通过专业灯光扫酒瓶瓶身,会发现防伪码藏于其中。鉴别五粮液的防伪师也介绍说,外包装、防伪标、商标和瓶盖都是检测五粮液真假的重要因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魏鹏郦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