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互联网 研判论转型 财经点睛-金融 吕宏文 27991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问道互联网 研判论转型 财经点睛-金融 吕宏文 27991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财经点睛

问道互联网 研判论转型

——2019吉商发展高峰论坛

2019-01-13 11: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2019年新春来临之际,2019年1月13日,由吉林省吉商商会和洛克菲勒长白山学院主办、长春华夏人文纪念园冠名赞助的2019吉商发展高峰论坛暨吉林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与智能制造实战研讨班开班典礼在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举行。吉林省工信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长春市绿园区有关领导,各市州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本次论坛,吉商商会副会长以上领导、商会会员和学院学员代表参加了论坛活动。

  作为吉商的常务副会长单位,华夏人文纪念园一直谨遵商会的发展宗旨,与吉商及诸多企业并肩努力致力于吉林省经济发展。活动上,吉林省工商联副主席、吉林省吉商商会会长、洛克菲勒长白山学院院长崔波在致辞中阐释了举办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2019年是商会和学院继续创新发展的一年,所肩负的任务依然紧迫繁重,所处的环境更加复杂多变,新形势新任务对工作标准和质量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机遇和挑战同在,出路和困难共存。商会和学院必须紧跟时代潮流,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于加快推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大局,充分发挥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学员的功能,为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造势,为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呐喊。要充分发挥商会和学院的平台、阵地作用,从吉林的实际情况出发,从民营企业家的现实需求出发,为民营企业培养更多更好的高层次创新人才,为吉林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保证。

  绿园区政府副区长王景耀在致辞中说,举办吉商发展高峰论坛和吉林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与智能制造研讨班意义重大,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目的,就是实现“产权结构股份化、企业决策民主化、企业班子职业化、企业经营规模化、融资渠道多元化、员工管理人性化”,这对于民营企业摆脱家族化管理、推进治理现代化、加速经济转型意义重大。加快发展智能制造,是培育我国经济增长新动能的必由之路,是抢占未来经济和科技发展制高点的战略选择,对于推动我国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我国制造业竞争新优势,实现制造强国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希望学员们紧密结合各自企业的实际,学以致用,通过研讨班学习,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开班典礼仪式结束后,举行了以“问道互联网、研判论转型”为主题的2019吉商发展高峰论坛,特邀阿里巴巴讲师团团长、互联网江湖人称“洪七公”的洪方仁教授主讲。他以渊博的专业知识、诙谐生动的语言表述、灵活多样的讲授方式,得到广大会员、学员的高度赞誉,产生了轰动效应!

  本次论坛由吉林省吉商商会秘书长张明浩主持,长春华夏人文纪念园为大会提供了会务服务支持,各方企业与吉商同心共进,为吉林省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