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午后跌幅扩大 沪指失守3200点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3701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股票行情

两市午后跌幅扩大 沪指失守3200点

2017-03-30 14:08 | 来源: 东方网

  新华网北京3月30日电  周四午后两市跌幅扩大,沪指失守3200点,截至发稿,沪指报3196.83点,跌幅1.38%,深成指报10330.7点,跌幅1.81%。盘面上板块尽墨,个股大面积下跌。

  平安证券认为,清明小长假临近,避险和加杠杆类型资金存在离场需求,节前集中套现潮将在周四出现,短期市场或将再度承压,节前多方也很难再投入大规模资金,继续维持低位震荡平稳过渡的可能较大,方向性选择机会大概将移至节后。

  国都证券表示,虽然就盘面而言,一路一带绝对称得上是过去一个阶段的大旗,未来或许还会沐浴着峰会的阳光而继续掀风云;但行情的演绎不能只栓在一条主线上,因为一旦个股的价格面临涨高了以后,可能就难以再获得资金的广泛关注,所以诸如资源、金融股能否跟得上才是我们需要密切关注的。不过,即便出现了调整,投资者也不必过分担忧,现在这个位置调整空间并不大,从技术角度来衡量,3220区间已经盘整了一个多月,指数多次考验都未跌穿,所以我们可以把该区域认为是平台的支撑位,只要后市不跌破,充分蓄势后再度上攻仍旧可期。

  申万宏源认为,近期热点抱团有所消退、多方抓手不多。前阶段市场冲入“无套区”的策略实效看来即将过去,最近几日次新股和价值白马股的逼空趋势有所消退。目前,国内出现利率上行的迹象,市场很难有整体性趋势行情。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