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指微跌0.1% 雄安新区概念股持续领涨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3782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盘:沪指微跌0.1% 雄安新区概念股持续领涨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3782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股票行情

开盘:沪指微跌0.1% 雄安新区概念股持续领涨

2017-04-11 10:20 | 来源: 长江网

  中国网财经4月11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266.22点,跌3.17点,跌幅0.10%;深成指报10601.00点,跌2.28点,跌幅0.02%;创业板指报1907.10点,跌5.35点,跌幅0.28%。

  盘面上,雄安新区概念股持续领涨,燃气水务、钢铁、石油、地产、港口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黄金、高送转、网络安全等概念股及环保、园区开发、酒店餐饮、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实丰今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首创股份、青龙管业、河钢股份、冀东水泥、河北宣工、华夏幸福等近40股涨停;易事特、宁波建工、北京君正、德创环保、云意电气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盘初下跌。截至发稿,东京日经255指数报18746点,下跌0.28%;韩国首尔综指报2132点,下跌0.07%。

  分析认为,市场情绪指标股只是体现出表面的联动关系,与宏观景气紧密相关的新蓝筹股,先后渐次转入牛市运行状态。在众多因素全面推动的背景下,大盘震荡上台阶将水到渠成。上证指数将逐步切入3300点-3500点也是制约市场情绪最大的阻力区域。总体来看,指数上台阶,但不会改变“结构牛”特征,新蓝筹地位会不断强化,高估值题材股会不断被边缘化。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