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沪指横盘跌0.05% 可燃冰概念领涨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4098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午评:沪指横盘跌0.05% 可燃冰概念领涨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4098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股票行情

午评:沪指横盘跌0.05% 可燃冰概念领涨

2017-05-19 14:48 | 来源: 东方网

  5月19日消息,沪指与创指走势不同:沪指低开,随后围绕平盘线震荡,多次上攻年线,均无功而返;创指早盘高开,随后近乎90%时间在平盘线下方运行。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3088.46,跌0.05%,创指报1801.61,跌0.66%。

  从盘面上看,可燃冰概念、深国改、海工装备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环保、黄金、高送转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受中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成功影响,可燃冰概念是上午明星板块,潜能恒信、中海油服、石化机械上午收盘封板,惠博普、富瑞特装涨超5%。

  雄安板块上午振幅较大,板块内龙头个股出现分化走势,石化机械叠加“可燃冰”概念涨停,北京科锐收盘涨停,保变电气涨幅超7%。

  消息面:

  1、前海人寿近日传闻不断,退保预计及现金流压力成为焦点。广东(深圳除外)是前海人寿最大的保费来源地。针对前海人寿广分目前的整改情况,广东保监局昨日对记者表示,目前,前海人寿广东分公司业务结构调整有序进行,公司经营管理正常,现金流稳定,退保给付风险总体可控。

  2、环保部布局京津冀大气防治督查第三轮巡查:5月19日,6个督查组将赴现场对环境保护部已下达的三批督办1243个问题逐一检查。

  市场观点:

  科德投资认为,市场仍处低位整固阶段,其中雄安概念走势也是反复震荡的经典代表,强势反弹一两天就出现快速回落。虽然其他板块个股波幅没有这么大,但走势也基本相符。故在该整固阶段中即不能单边做多,也不该盲目做空,适当做做短差为宜。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