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沪指冲高回落跌0.24% 次新股受重挫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4109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午评:沪指冲高回落跌0.24% 次新股受重挫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4109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股票行情

午评:沪指冲高回落跌0.24% 次新股受重挫

2017-05-22 13:44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5月22日讯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后在油改和钢铁股带领下迅速上攻,盘中沪指冲高至3103点,深成指重上万点大关,随后沪指由于动能不足有所回落,深成指和创业扳指也下行翻绿。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083.11点,跌7.52点,跌幅0.24%,成交919.6亿元;深成指报9950.23点,跌2.073点,跌幅0.21%,成交1217亿元;创业板指报1799.74点,跌1.34点,跌幅0.07%,成交346.7亿元。

  盘面上,钢铁股领涨,两桶油改革、杭州亚运会、特钢、稀缺资源等概念股涨幅居前;次新股、航运、深圳国资改革、雄安新区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顶点今日上市,无悬念涨至44%,南国置业、万通智控、民德电子、正海生物等20余股涨停;华东重机、皖天然气、安井食品等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短期大盘料将延续低位震荡筑底的格局,围绕年线来回拉锯,以夯实底部基础,逐步修复技术指标,当前A股存量博弈性质明显,表现在盘面上即为两市成交量持续维持在较低水平,融资余额难以向上有效突破,以及盘中热点板块明显的“跷跷板”效应。短期在没有超预期利好出现的情况下,沪深市场存量博弈的行情性质暂难发生明显改变,因此A股整体弱市格局也将延续。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