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沪指涨0.66% 券商军工股领涨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4326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午评:沪指涨0.66% 券商军工股领涨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4326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股票行情

午评:沪指涨0.66% 券商军工股领涨

2017-06-19 13:33 | 来源: 中国网

午评.png

  中国网财经6月19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盘初在军工和券商股的带领下三大股指快速冲高,此后权重股发力,沪指和深成指不断上攻,均涨逾0.5%,创业板指小幅回落。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143.77点,涨20.60点,涨幅0.66%,成交838.3亿元;深成指报10250.85点,涨59.61点,涨幅0.58%,成交1144亿元;创业板指报1813.03点,涨2.98点,涨幅0.16%,成交285.2亿元。

  盘面上,煤炭开采、军工、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杭州亚运会、粤港澳概念、猪肉等概念股活跃;高送转氟化工、猪肉、无人机等概念股低迷。

  个股方面,N必创、N诚邦、N杰恩3只新股今日上市,均大涨44%;江丰电子四川九洲恒大高新多喜爱盛天网络等20余股涨停;中通国脉英联股份跌停,分众传媒元隆雅图宝鼎科技思美传媒等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本轮市场的反弹更多的基础在于“政策预期差的博弈”,市场反转的基础目前来看并不存在,中长期仍受制于“估值”与“盈利”的双重约束。站在当前时点,由于前期机构投资者“抱团取暖”过于集中,且外加监管政策阶段性有所缓和,使得机构投资者开始守“旧”掘“新”,试图通过寻找中报业绩的确定性,进一步去挖掘细分板块的龙头公司成为当前的主流策略,行情的演绎有望由“漂亮 50”扩散至“漂亮 150”,与此同时,亦意味着“其他剩余的3000余只股票价格还是有继续下挫的风险”。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