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指跌0.13% 军工股回调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4359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盘:沪指跌0.13% 军工股回调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4359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股票行情

开盘:沪指跌0.13% 军工股回调

2017-06-22 10:02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6月22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152.24点,跌3.97点,跌幅0.13%;深成指报10361.34点,跌5.83点,跌幅0.06%;创业板指报1821.84点,跌2.85点,跌幅0.16%。

  盘面上,足球概念领涨,有色、电力、环保、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两桶油、体育等概念股活跃;钛白粉、军工、地下管网、债转股、新疆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永悦科技、诚邦股份、飞鹿股份、惠发股份、我乐家居等10余股涨停;积成电子、英联股份、万顺股份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盘初涨跌不一。截至发稿,韩国综指报2359点,上涨0.10%;日经225指数报20123点,跌幅0.08%。

  分析认为,A股纳入MSCI的消息公布,也算是利好兑现,前段时间主要指标股已经提前拉升,市场都是炒预期的,周三一开盘则是高开低走的走势,尾盘三大股指的强势拉升还是给市场一个积极的信号。外资的流入也是分批次分阶段的,长远意义比较重大,标志着中国市场逐步走向国际化,短期则对于市场不会有太大的作用。短期沪指再度回升至60日均线附近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