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指跌0.24% 煤炭股集体回调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4408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盘:沪指跌0.24% 煤炭股集体回调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4408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股票行情

开盘:沪指跌0.24% 煤炭股集体回调

2017-06-28 10:05 | 来源: 中国网

开盘.png

  中国网财经6月28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183.63点,跌7.57点,跌幅0.24%;深成指报10507.05点,跌28.31点,跌幅0.27%;创业板指报1817.43点,跌2.50点,跌幅0.14%。

  盘面上,钛白粉网络安全、智能医疗等概念股及公路铁路运输、化工新材料板块涨幅居前;煤炭、保险、环保、军工、传媒等板块及次新股特色小镇稀缺资源、小金属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三孚今日登陆上交所;华北高速宝胜股份美格智能三晖电气浙商证券、安通股份、围观三个航务等10余股涨停;栋梁新材天首发展精测电子光洋股份创新股份上海钢联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股市盘初下跌。东京日经255指数报20210.00点,下跌0.06%;韩国综合指数报2389.33点,下跌0.11%。

  分析认为,昨日两市侧重窄幅震荡整理,场内并未出现明显的分化态势,在指数连续突破后技术面客观上亦存在一定的回档需求来消化浮筹,这对市场而言或构成潜在利好。目前市场并无重大政策驱动因素,A股“入摩”后时代来临,场内情绪面及资金面都存在波动预期。整体来看,量能对近期市场影响仍在,多空博弈的激烈度并不凸显,目前单边市并未形成。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