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沪指微涨0.05% 钢铁及银行股积极做多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4410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午评:沪指微涨0.05% 钢铁及银行股积极做多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4410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股票行情

午评:沪指微涨0.05% 钢铁及银行股积极做多

2017-06-28 13:47 | 来源: 未来网

  中国网财经6月28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沿3180点一线窄幅震荡,临近午盘受钢铁、银行板块提振回升,微涨结束半日走势。创业板指表现弱于沪指,1800点承压。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192.82点,涨1.62点,涨幅0.05%,成交914亿元;深成指报10492.06点,跌43.30点,跌幅0.41%,成交1209亿元;创业板指报1809.70点,跌10.23点,跌幅0.56%,成交275亿元。

  盘面上,钢铁股领涨两市,板块整体涨逾1%,银行、有色、石油、煤炭等板块及钛白粉、深圳国资改革、稀土永磁、小金属等概念股涨幅居前;军工、环保、园区开发、传媒、通信服务、港口航运等板块及次新股、网约车、电子竞技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三孚今日登陆上交所,大涨44%;华北高速、美格智能、沃特股份、广州酒家、浙商证券、必创科技、江丰电子等20股涨停;栋梁新材、科锐国际、永悦科技、杭州园林、同为股份等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金融和消费板块近期不断领涨,不管是在金融监管加强的下跌中,还是在金融监管缓和的反弹中,上周MSCI将中国A股纳入新兴市场指数更加强化了这一趋势。在细节上,除了之前领涨的白酒、家电、保险等板块之外,地产、汽车等估值低基本面逻辑较弱的板块也逐渐成为领涨板块。操作上,短期随着市场热情恢复,可适当增配弹性板块的配置比例。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