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指涨0.06% 煤炭股集体走高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4421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盘:沪指涨0.06% 煤炭股集体走高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4421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股票行情

开盘:沪指涨0.06% 煤炭股集体走高

2017-06-29 11:17 | 来源: 中国网

开盘.png

  中国网财经6月29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报3174.98点,涨1.78点,涨幅0.06%;深成指报10460.38点,涨8.81点,涨幅0.08%;创业板指平开报1808.29点。

  盘面上,煤炭、造纸、有色、保险、港口航运等板块及车联网网络安全、碳纤维等概念股涨幅居前;纺织、医药商业、物流、园区开发等板块及等在线教育可燃冰冷链物流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沪宁今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在集合竞价阶段获资金大幅涌入;江丰电子三孚股份美格智能杰恩设计浙商证券等10余股涨停;长方集团迅游科技我乐家居天首发展容大感光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股市盘初上涨。东京日经255指数报20217.08点,上涨0.43%;韩国综合指数报2396.06点,上涨0.57%。

  分析认为,昨日大盘展开回调,全天表现较弱,最终收于3170点附近。只要大盘维持这种震荡向上的格局,那么市场情绪就会不断恢复,场外资金就会逐步进场,而每次回落调整,都是追跌低买的机会。由于大盘不会很快进入到非常强势的状态,也就是说,维持小波段低吸高抛仍是主要的操作思路。上半年还有两个交易日,向下调整空间不大,总体看下半年机会比上半年大,短线调整仍是低买机会,对于手上超跌滞涨的个股,只要市场重心不断抬高,就有轮动补涨机会。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