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安控股股东 1234万股股份被冻结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4820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ST中安控股股东 1234万股股份被冻结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4820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股票行情

*ST中安控股股东 1234万股股份被冻结

2017-08-17 09:55 | 来源: 新华网

  *ST中安8月16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恒汇志所持有的1234.42万股公司限售股份被深圳中院冻结,冻结期限3年。截至目前,控股股东累计被冻结股份已达3.7亿股(包含7513.36万股轮候冻结),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69.47%,占公司总股本的28.91%。

  公司提示,中恒汇志持有的公司股份质押比例较高且已触碰预警平仓线,且存在继续被冻结或被处置的风险。同时,由于中恒汇志为盈利预测应补偿股份设置的专门账户所持股份被轮候冻结,中恒汇志及实际控制人涂国身解除前述应补偿股份冻结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因而上述应补偿股份的赠送事宜存在无法顺利实施的风险。

  截至目前,公司实控人涂国身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34亿股,占总股本的41.61%。公司称,本次冻结暂不会影响公司控制权和正常生产经营。(杨洁)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