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结构性上涨速率或放缓 中期震荡慢牛趋势未变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5415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盘前:结构性上涨速率或放缓 中期震荡慢牛趋势未变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5415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股票行情

盘前:结构性上涨速率或放缓 中期震荡慢牛趋势未变

2017-11-15 09:29 | 来源: 长江网

  中国经济网讯 昨日两市低开,之后呈现震荡走势,午后两市先扬后抑,高位次新股下杀导致市场出现一波跳水行情,沪指击穿5日线。板块方面,三沙概念股、芯片板块、酿酒板块跌幅居前,保险板块、航空板块、上海自贸港概念股涨幅居前。截至昨日收盘,上证指数报3429.55点,跌幅0.53%;深证成指报11582.92点,跌幅0.96%。

  广州万隆分析认为,随着行情结构性上涨空间较为明显,行情或者已经面临中期向好预期、短期资金面、估值面、业绩因素待证伪等因素的影响。中期震荡慢牛的趋势未变,但短期结构性上涨速率或者会放缓。建议投资者保持耐心,仍可保持相对积极的心态,关注优质个股带来的结构性机会。

  机构观点

  昨日沪深两市指数有所下跌,尤其是尾盘阶段跌幅增加。造成大盘下跌的原因主要来自几方面。一方面是大家近期比较关注的资金面。国债价格近期再度下跌,这对市场来说是比较重要的心理影响。站在这个层面上看,投资者对市场的资金面有一定的担忧,这点会影响短线大盘的走势。另外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市场的技术面变化。3450点附近是这波反弹通道的上轨,指数在触碰上轨附近之后有所回落,这是技术上的要求。对于短线来说重要的支撑点位在3400点,一旦指数回落到这区域附近,又是一次很好的低吸机会。第三点要提及的就是目前的热点变化,大盘还处在炒作蓝筹股的状态当中,但是目前市场的量能没有太大的提升,因此炒起蓝筹股来会需要一点时间。预计短线市场进二退一的可能性较大。(科德投资)

  中期继续看好医药医疗、大消费行业白马龙头股的趋势性上涨行情。短线对于二线蓝筹股补涨行情建议获利了结,耐心等待中小创消费电子板块个股蓄势突破的机会.当下,仓位上可保持2-3成,伺机逢低加仓至5-6成,策略上以防御、逐步调仓换股至成长股为主。(北京博星)

  尽管周二军工环保上涨,但均为弱势反弹,不如原先的市场主线具备持续力度强,继续把握几条投资思路:一为预高送转概念。二是漂亮50,今年是上证50的结构性牛市行情。三是成长性板块,如芯片与5G概念。目前阶段宜减仓涨幅较大个股,布局滞涨股或耐心等待低位加仓信号。(天信投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