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者服务活动走进赢合科技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6549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交所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者服务活动走进赢合科技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6549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股票行情

深交所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者服务活动走进赢合科技

2018-05-15 10:32 | 来源: 新华网

  5月14日,为持续落实中国证监会“理性投资·从我做起”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要求,深交所联合创业板上市公司赢合科技(300457)在惠州举办了第206期“践行中国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进一步强化投资者股东意识,提高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能力。这也是深交所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者服务活动的一部分。

  赢合科技是国内动力电池智能自动化设备行业的龙头企业,致力于新能源智能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也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动力电池智能化数字工厂解决方案的企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企业”等荣誉。约90名中小投资者参观了公司的惠州生产基地,听取了公司总工程师贺四清的详细介绍。

  公司董秘王晋为现场投资者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主要产品、核心竞争力、战略规划等具体情况,表示公司将顺应中国制造业升级转型大潮,打造新能源领域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实现智能制造,建设智慧工厂,为推进“中国制造2025”做出积极贡献。

  在互动交流环节,现场投资者踊跃提问,涉及公司的行业竞争、现金流管理、研发投入、成本控制等问题。公司董秘王晋、财务总监谢霞、高级工程师姜小虎等高管认真解答投资者的问题,其专业细致的回答获得了在场投资者的认可。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