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股跌停百点长阴 沪指险守2900点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6744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千股跌停百点长阴 沪指险守2900点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6744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股票行情

千股跌停百点长阴 沪指险守2900点

2018-06-20 09:00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长江商报消息□本报记者 邹平

  A股三大股指昨日全线重挫,沪指收盘下跌3.78%,失守3000点大关,盘中失守2900点后拉起。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907.82点,跌3.78%,沪指创2年新低。深成指收报9414.76点,跌5.31%。创业板指收报1547.15点,跌5.76%。两市合计成交4737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下跌,1000多只股票跌停。

  行业板块全线下跌

  昨日早盘两市跳空低开,沪指直接击穿3000点大关,开盘后市场继续下挫,沪指跌超2%创22个月新低,深成指跌超3%,创业板指盘中跌近4%,并失守1600点,市场人气降至冰点。午后恐慌情绪继续蔓延,沪指盘中跌超4%下破2900点,创业板指暴挫逾6%,千股跌停再现。

  行业板块方面,三家上市机场将取消民航发展基金补贴政策,白云机场跌停,H股首都机场、航基股份大跌;小米推迟CDR发行申请,概念股暴挫,京泉华、宇环数控等20余股跌停;智慧松德、宝德股份、合金投资闪崩触跌停;个股方面,中兴通讯A股连续四日跌停;工业富联跌停。

  静待市场重新理性

  巨丰投顾认为此前大盘始终处于超跌反弹的轮回中,但市场重心逐步下降是明确的。周一欧美股市普跌等不利因素,让沪指3000点保卫战宣告失败重返2时代宣告大箱体破位。午后个股大面积跌停,红盘个股不足百只。当前市场积重难返,但超跌反弹机会仍值得期待。仓位较轻者可继续关注次新股中的超跌品种、有估值优势的白马蓝筹。

  湘财证券樊波指出,鉴于当下市场的疲弱格局,预计还有惯性走低的过程,建议继续观望。纵观近两年的历史,大跌发生过多次,但每一次下跌过后,市场都出现了较大的波段上涨行情,就让我们再多一些耐心,静待市场重新理性。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