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开盘跌0.09% 乡村振兴概念领涨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6842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沪指开盘跌0.09% 乡村振兴概念领涨 股票行情-财富时代 赵鹏 26842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股票行情

沪指开盘跌0.09% 乡村振兴概念领涨

2018-07-06 10:24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日沪深两市涨跌不一,截止今天开盘,上证指数报2731.35点,跌0.09%,创业板指跌1532.05点,跌0.04%。从盘面上看,乡村振兴、高送转、种植业与林业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机场航运、共享单车、采掘服务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民族证券认为,市场持续缩量反弹,增量资金进场迹象并不明显,说明指数经过持续调整,短期存在反弹要求。但市场并没有形成较为清晰和持续的做多主线,资金观望情绪依然较为浓厚,底部构筑完成尚需时日,若消息面再度出现波动,股指仍有再度调整需求。短期应继续立足于防御思维,结构性热点将主要集中在调整充分的业绩超预期品种、消费龙头、石油化工、医药医疗、畜牧养殖等领域。

  华创证券认为,投资者应该理性看待市场的下跌,立足中长期视野,把握下半年战略配置期的窗口。从资本市场开放背景来看,改革的红利持续释放,互联互通的机制放开及A股入摩,不断扩容使A股对外资吸引力明显提高。中国宏观经济韧性仍在,宏观调控和改革政策储备充足,具备打赢重大风险攻坚战和应对外部风险的诸多有利条件,支撑A股有利运行。从市场本身运行角度,估值处于底部区间,7成上市公司中报业绩预喜,A股市场投资价值凸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