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板块全线走强 移为通信等4股涨停 证券行情-金融 赵鹏 27607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5G板块全线走强 移为通信等4股涨停 证券行情-金融 赵鹏 27607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证券行情

5G板块全线走强 移为通信等4股涨停

2018-11-09 13:34 | 来源: 新华网

  5G板块今日早盘全线走强,富春股份、移为通信、春兴精工、中富通等4股涨停,汇源通信、天孚通信、广和通、宜通世纪等跟涨。

  从邬贺铨院士在最近一周的最新演讲来看,2018年底牌照也有可能发放,若兑现时点将超预期。

  中泰证券近期表示,随着今年4月以来中兴事件的发展和中美贸易纠纷的进展,对国内通信产业都构成了巨大的影响,而5G的推进也是通信产业新一轮的契机。在美国中期选举和G20阿根廷峰会均在11月份即将到来之际,受中美贸易纠纷影响最深的通信和科技板块也有望迎来修正行情。

  中泰证券认为,5G将是2019年市场确定性的板块机遇,从2018年Q3的板块持仓分析来看,机构总持仓比例仅仅为1.6%,处于历史低位水平。随着5G牌照发放、产业链行动、试商用启动等一系列将在未来一年发生的事件驱动,5G和通信板块持仓有望将逐步走向新的高点。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