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春城,科创非凡 证券行情-金融 赵鹏 28325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蓄势春城,科创非凡 证券行情-金融 赵鹏 28325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证券行情

蓄势春城,科创非凡

东北证券投教基地“百强新锐”系列活动

2019-03-08 09: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上交所为持续加强和重视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组织开展了“投教新锐”展播活动,并评选出“2018年度投教新锐百强”,此项活动推动了全行业掀起“学习投教好榜样,传递服务正能量”的热潮。东北证券两名投教专员获得此项殊荣,暨“股东来了”活动之后,再一次为公司投教工作添砖加瓦。

东北证券1.jpg

  为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投教新锐”的模范先锋作用,东北证券“投教新锐”以“走进一线”、“请到基地”相结合,秉承“深耕投教,服务至上”的理念,根据目前市场关注的热点话题,以“蓄势春城,科创非凡”为主题,多形式开展“百强新锐”系列活动。

东北证券2.jpg

  走进一线,从一线工作人员抓起,加强培训和学习。科创板作为目前投资者教育工作的重点,一线员工需熟知相关规定和风险特点,在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水平的同时,紧跟监管部门动态,以投资者风险意识教育为主线,正确引导投资者理性参与证券市场投资,将投教工作落到实处。

东北证券3.jpg

  请到基地,深入开展投资者教育工作。对符合科创板交易条件,切有意向参与科创板的投资者开办投资者知识和风险教育讲座,通过“投资者知识竞答”形式,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积极宣传科创板相关业务知识,活动得到投资者一致好评,通过形式新颖,寓教于乐的方式宣传投教,更容易让投资者加深了解,记忆深刻。投资者在提升市场知识、了解新业务规定和风险的同时,对东北证券提供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