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组织学习2020年中投公司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证券行情-金融保险 赵鹏 32169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组织学习2020年中投公司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证券行情-金融保险 赵鹏 32169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证券行情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组织学习2020年中投公司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20-09-08 10:05 | 来源: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

  8月20日,中投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中投公司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中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纯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投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公司党委委员潘岳汉同志通报了去年以来公司系统查处的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吉林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公司纪检系统年中工作会讲话精神。

新华1.jpg

  01分公司党委带头学习传达

  8月31日,吉林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中投公司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会,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经营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务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或视频参会。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金友同志向全省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传达了2020年中投公司系统警示大会中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纯同志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投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公司党委委员潘岳汉同志讲话精神,用潘岳汉同志通报的去年以来公司系统查处的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来警示教育吉林分公司党员干部。

  按照吉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金友同志要求:吉林分公司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警示教育大会讲话精神,高度重视,确保思想到位、认识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全体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廉政意识,加大正风肃纪、严明纪律的力度,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吉林分公司纪委工作须严格落实上级纪委工作方案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密切配合,认真梳理数据,按时上报,确保报送内容真实、准确、全面、完整,不得瞒报、漏报;并做好相关信息保密管理。坚持把监察对象摸排工作与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相结合,使摸排梳理过程成为宣传教育的过程,促使监察对象时刻牢记自己身份,自觉接受监督,筑牢依法办事、秉公用权、廉洁从业、道德操守防线。

新华2.jpg

  02基层党支部深入学习传达

  8月27-9月3日,吉林分公司基层党支部分别通过现场会议、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公司领导在2020年中投公司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讲话》。

新华3.jpg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