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网比特币震幅缩小 比特币ETF最终结果即将敲定 创投风云-财富时代 赵鹏 23542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创投风云

火币网比特币震幅缩小 比特币ETF最终结果即将敲定

2017-03-10 13:51 |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3月10日,根据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火币网数据显示,截止10点58分,比特币当前价格7836.31元。昨日早盘币价下跌能量仍强劲,在1小时图中连续两次低开低走,直至中午12点到达日内最低点7600一线。尔后,币价震荡上升。至今,币价日震幅呈现缩小之势,上下拉锯寻找有效价位。

比特币行情日线图 来源:火币网

  看火币网比特币日线图,昨日收盘价位于20日均线下方,其成为阻力位,而且这也是布林带中轨的阻力位。MACD指标仍在零轴上方运行,但红柱面积在扩大,随机指标底背离现象严重,强弱指标有抬头向北伸展迹象。

  看火币网比特币小时图,币价持续反弹均线系统(5,10,20)出现金叉,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配合良好,也形成金叉,同时柱状图进入零轴上运行,本级别币价反弹会受到20日均线阻击,阻击位系7900附近。

  行业方面

  全球比特币交易者都在为本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最终决定(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做准备。

  预计该机构会在本周五之前作出决定。具体来说,SEC正在考虑Bats全球交易所提出的新规则。这些规则有利于为上线文克莱沃斯兄弟的比特币ETF做好准备。

  同时,交易者也在为即将到来的“这场大事”做准备。据某些交易者所说,无论SEC的最终决定是什么,他们必须为随之而来的币价波动性做准备。

  比特币杠杆交易平台Magnr的联合创始人乔•李(Joe Lee)说:“我们估计ETF有结果的时候币价波动性会很大,交易活动也会更加频繁。”

  投资者文尼•林厄姆(Vinny Lingham)表示,目前几乎没有任何迹象能用于推测SEC的决定。不过,币价的波动性是一定的。因此,市场参与者都在积极应对这一情况。

  一旦(ETF)有了最终决定,币价会再次出现较大波动。

  暴风雨前的宁静

  显然,Lingham不是唯一一个持有类似观点的人。某交互平台的创始人查尔斯•海特(Charles Hayter)认为,交易量也会上涨。从事比特币交易和数字货币财富管理跨国公司的Lee也持相同观点。他们交易平台的员工正在为ETF带来的潜在影响做准备,主要是应对交易活动增加后造成的问题。他说:“基本上一切照旧,不过我们增加了人手来确保所有交易的正常进行。我们会密切关注各类情况,确保我们的客户顺利进行交易。”

  很多市场分析师断言,交易者已经认定ETF会通过,近期币价接近1300美元恰好印证了这一点。币价创新高之后,不少人开始发出警告,一旦SEC的答案是否定的,币价很可能应声暴跌。

  做好最坏的打算?

  很多交易者都表示他们早就料到币价会出现波动,其中部分人透露他们已经对此有了具体的应对计划。

  有交易者甚至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SEC驳回比特币ETF的上线申请之后造成的币价大跌。密码管理公司主席蒂姆•恩内金(Tim Enneking)近期表示,他们的团队已经针对这种情况制定了应对措施:“如果SEC拒绝了比特币ETF的申请造成币价大跌,我们会选择暂时卖空,很有可能是卖空所有存币。”

  不过,加密货币基金经理Jacob Eliosoff却有不同的看法。他表示自己更愿意在币价下跌的时候“伺机而动”。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火币网提醒广大投资者:比特币涨跌幅无限制,近期价格波动巨大,请谨慎投资,做好风险控制。(火币网 乐晓天 供稿/图)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