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财富 尚健康——健康万里行”来到长春 创投风云-财富时代 张亮 23663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创投风云

“云财富 尚健康——健康万里行”来到长春

2017-03-27 08:34 | 来源: 长春信息港

  春雷阵阵,春耕正忙!3月26日,吉林长春凯悦酒店嘉宾云集、盛况空前——吉林云尚“健康万里行”长春站隆重举行。

  吉林云尚以董事长徐哲先生为首的核心管理团队也来到现场,接受媒体采访、分享重大利好、发布发展战略,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

  互联网+分享经济如火如荼,跨界整合、把握事业良机,时不我待,现场近600名家人到会,座无虚席,更有人站着听完全程。掌声雷动,不断将盛会推向高潮!

  作为本土明星企业,吉林云尚保健食品有限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16年来立足大健康产业,率先通过GMP等十大国际认证,其优势产业生态蓝莓被国家多部委联合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2014年,吉林云尚成功获批国家商务部直销经营许可,开创内资企业获牌之先河;2016年在深圳特区建立全国运营中心,南北联动,布局全国。

  2017年2月15日,云尚赴美上市签约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著名国际资本运作服务商与云尚正式牵手,云尚进军国际资本市场,启动“云尚大健康”赴美丽上市全新征程!

  据悉,“云尚大健康”已荣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法律保护其独特性、超前性与创新性。会员注册人数井喷式爆发已达100000+,供应商入驻千家,覆盖健康品类百种,商品数量达万件以上。

  “云尚大健康”在2016年12月26日在吉林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荣获免审备案,列入2017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互联网+”重大工程 项目,并且纳入了“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

  新机遇,新征程。“云尚大健康”正式启动赴美上市,这一“重大利好”必将为长春站注入强大事业动能。

  “长春站”盛会会精彩纷程,高潮迭起。吉林云尚产业集团董事长徐哲先生铿锵致辞,通过阐释“义薄云天 崇德尚贤”企业理念,深切表达了作为一名吉林企业家,将带领团队向优秀的企业学习,积极拥抱变化、拥抱互联网+分享经济,通过完善人才梯队、夯实市场,最终打造百年云尚,基业长青!

  市场对诸多大健康服务平台的利好,期待最大的是什么呢?吉林云尚董事总裁管勤国先生上台揭晓答案!“云尚大健康”平台上市,受益的将是每一位市场参与者,是“长春的家人你们”!现场热烈响应。就市场与平台发展价值远景,管总在现场与家人进一步亲切分享。

  “健康万里行”,犹如一场场春雨,将云尚的市场战略、“云尚大健康”平台重大利好,从深圳到上海,从吉林到济南、郑州,再至首都北京、吉林长春……站站五星豪华阵容,站站精彩各不同!与会代表摩拳擦掌、如虎添翼,誓在“重大利好”感召下,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市场真正的深耕与佳绩回答云尚、回馈家人、回报自己,不负重望!

  “长春站”盛会圆满落幕了,但犹如春天播下一粒粒种籽,必将在长春、在东北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健康万里行”只是一个契机;于不可阻挡的趋势洪流中,吉林云尚为志同道合之事业精英在此大气开局,等你同心圆梦:健康梦,中国梦!

  云财富——云尚为有梦想的勇士,搭建实现精彩人生的黄金机遇;

  尚健康——云尚致力大健康,厚积薄发,构筑基业长青的盛世航母。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