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杯牛奶专注搞事情,蒙牛真果粒荧光跑又玩新花样 创投风云-财富时代 张亮 24084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这杯牛奶专注搞事情,蒙牛真果粒荧光跑又玩新花样 创投风云-财富时代 张亮 24084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创投风云

这杯牛奶专注搞事情,蒙牛真果粒荧光跑又玩新花样

2017-05-18 13:01 | 来源: 吉网

  跑动校园线上打卡、

  太空人陪你摆pose拍照、

  上百名学生同时进行荧光涂鸦,

  本地知名大V视频直播……


  自蒙牛真果粒“闪耀校园荧光跑”活动启动以来,这杯具有“航空品质”的牛奶,就在长春高校内开启了“专注搞事情”模式,不仅用荧光跑这一炫酷形式,号召大学生 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更是不断的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让大学生们可以肆意挥洒热情和活力,用实际行动诠释活动口号——青春不宅!


  蒙牛“航天品质”持续闪耀

  5.20走进长春师范大学

  用“航天品质”为青春喝彩!蒙牛乳业“品质青春”系列活动之“青春不宅·蒙牛真果粒闪耀校园荧光跑”正在长春高校持续闪耀!5月20日将走进长春师范大学,与2万大学生共赴一场荧光之约。

  蒙牛真果粒“闪耀校园荧光跑”走进长春师范大学活动,由城市晚报、蒙牛乳业、共青团长春师范大学委员会联合主办,甘泉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共同承办,飓风亚文化工作室  音乐协会大力协办。结合“三走活动”,用荧光跑这一闪耀形式,号召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用热情的奔跑助力“品质青春”。


  青春不宅玩出精彩

  荧光跑+音乐趴为青春呐喊


  荧光夜跑,被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5公里赛跑”。

  蒙牛真果粒闪耀校园荧光跑,根据校园地图设置闪耀路线,500名选手都将获得统一的纪念T恤,在活动现场可以利用荧光漆进行涂鸦创作,还可以利用蒙牛乳业提供的荧光棒、荧光配件等装备,为自己装扮一个炫酷的荧光造型。

  本次活动,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在闪耀校园的同时,还可以在沿途的三个创意拍照区进行拍照,留下一张独一无二的“闪耀纪念证”。

  围绕“青春不宅”这一主题,蒙牛真果粒闪耀校园荧光跑,每场活动都会玩出新花样,5月20日,长春师范大学人工湖畔,不仅将有500名选手用荧光跑闪耀校园,还将上演一场荧光音乐趴,由长吉北线677乐队、零公里乐队、大回小回民谣团共同送上一场音乐狂欢。

  让我们一起期待20日18:00,长春师范大学人工湖畔,荧光、月光、星光交相辉映,音乐、奔跑、呐喊“青春不宅”!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