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的名义,5.20蒙牛和大学生们约了一场“荧光跑+音乐趴” 创投风云-财富时代 张亮 24121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青春的名义,5.20蒙牛和大学生们约了一场“荧光跑+音乐趴” 创投风云-财富时代 张亮 24121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创投风云

以青春的名义,5.20蒙牛和大学生们约了一场“荧光跑+音乐趴”

2017-05-23 15:12 | 来源: 吉网

677062740114124880.jpg

  5.20那天,你和谁在一起?

  是和另一半逛街吃饭看电影?还是作为单身狗约几个同党撸串喝酒兼吐槽?

  小编告诉你,和长春师范大学的同学们比起来,这些约会都弱爆了!

  以青春的名义,5.20这一天,长春师范大学的同学们和蒙牛约了一场“荧光跑+音乐趴”!

  5月20日晚,长春师范大学人工湖畔,一场以“青春不宅”为主题的荧光派对燃爆校园:

  舞台上电声乐队完美演绎《新长征路上的摇滚》、《石家庄》、《还我蔚蓝》等摇滚歌曲;

  涂鸦区挤满了进行荧光涂鸦的同学,白色T恤上绘制各种创意图案和青春宣言;

  银色太空人在场内成了最受欢迎的合影主角、各种拍照pose摆不停;

  荧光棒做成发饰、项圈、手环、眼镜,四处闪耀……

  这就是蒙牛在5.20这一天,带给长春师范大学的一场荧光约会——青春不宅·蒙牛真果粒闪耀校园荧光跑!

  蒙牛真果粒闪耀校园荧光跑,是蒙牛以“航空品质“助力品质青春的炫酷行动,自4月末开始陆续在长春各高校展开。5月20日“闪耀校园荧光跑”走进长春师范大学,联合城市晚报、共青团中央长春师范大学委员会共同主办。本场活动不仅以最炫酷的荧光跑形式带动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更联合长春师范大学零公里乐队、长吉北线677乐队、大回小回民谣乐队,为同学们送上一场“荧光音乐趴”,唱响属于青春独有的摇滚节奏,吸引了数千名大学生观看和参与。

  19:30,闪耀校园荧光跑激情开跑,500名选手随着发令枪声冲出起跑线,以航空品质的健康和营养助力,用肆意的奔跑和闪耀的荧光,蒙牛真果粒和同学们一起,点亮了夜幕中的长春师范大学,也点亮了这最美好的青春时光。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