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四平中支开展助力精准扶贫爱心公益活动 创投风云-财富时代 张亮 25931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阳光人寿四平中支开展助力精准扶贫爱心公益活动 创投风云-财富时代 张亮 25931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创投风云

阳光人寿四平中支开展助力精准扶贫爱心公益活动

2018-02-05 14:50 | 来源: 吉网

blob.png

  为了帮助乡村贫困户解决生活困难,近日,阳光人寿四平中支积极开展助力精准扶贫爱心公益活动,真正做到把温暖和帮助送到贫困村民的心坎上。

  2月2日,阳光人寿四平中支与公主岭市委组织部携手组成慰问团体,奔赴公主岭东桑树台村,在该村驻村第一书记、乡驻村干部等人的陪同下,先后走访4户贫困村民,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春节必备物资,送去阳光保险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blob.png

  据了解,所捐赠的4户贫困村民是东桑树台村最贫穷的家庭,这些贫困村民中,不乏空巢老人和因病致贫、致残的老人。看到志愿者的到来,老人们默默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一天的走访所带去的生活慰问物资对于改变贫困村民的生活状态或许只是杯水车薪。但志愿者们用贴心的问候、亲切的话语,切实把阳光保险的关怀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慰藉,确保贫困村民开心过冬,祥和过节,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扶贫助困的大家庭氛围。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