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再次跌破1300关口 创投风云-财富时代 赵鹏 26624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黄金再次跌破1300关口 创投风云-财富时代 赵鹏 26624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创投风云

黄金再次跌破1300关口

2018-05-29 09:10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上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上演变脸戏法,避险情绪再受打击,国际现货黄金回落至1300美元之下。周一黄金在欧市开盘之后一度扩大跌幅,最低触及1295.59美元。

  上周末特朗普再度发表言论,令市场相信“特金会”有望按计划进行,鼓舞了市场风险偏好情绪,黄金再度跌破1300美元大关,避险情绪一如既往的“一日游”,市场和世界可能已经习惯了特朗普的虚张声势。对黄金更有意义的是美国经济、货币政策和美元的走向。本周美国有两大数据来袭,分别是美联储最看重的PCE数据和周五的非农数据。黄金在1300美元之下理论上还是以看空为主,空头主要威胁是10年期美债收益率自3%继续下跌可能会拖累顶背离多日的美元,而此前美联储纪要显示了部分官员对于通胀的容忍度上升可能也会打击年内加息4次的信心。

  技术图上,金价重归1300美元下方,受到起始于4月11日的下降压力线和日线布林带中线压制,上周五的回升算是对此前年初横盘区间支撑的回踩,空头占据优势,继续持有空头,止损1310美元上方,空头快进快出,目标1388美元,金价下破1280美元后追空,目标1265美元。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