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领商 逐梦启航 ——领商教育集团新春答谢年会在长举行 创投风云-金融 赵鹏 28036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汇聚领商 逐梦启航 ——领商教育集团新春答谢年会在长举行 创投风云-金融 赵鹏 28036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创投风云

汇聚领商 逐梦启航 ——领商教育集团新春答谢年会在长举行

2019-01-19 15: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汇聚领商,逐梦启航。昨日(1月18日),领商教育集团2019新春答谢年会在长春市儒易华宴隆重举行,近500位企业精英、行业大咖,及投资机构、新闻媒体共襄盛宴。中寰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景惠携高管出席本届新春答谢年会致辞并致以新春问候。

  本届新春年会旨在答谢回馈相伴十年的企业学员,相聚一堂,共叙友情,探讨趋势,共话未来。领商教育集团与天九共享集团联手引进强大资本平台,投资孵化有价值的企业和优秀项目,为在场的企业提供与资本无缝对接的机会,以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企业迅速发展扩张。

  年会伊始,中寰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景惠致辞并向坚持求学、锐意进取的领商学员,向认真负责、勤勉工作的全体教员,向遍布全国、努力拼搏的广大校友,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领商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新春问候!致辞中,王景惠董事长表示,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面对时代的发展进步,面对世界的风云变幻,中寰集团将始终与领商携手,登高望远、心怀天下、紧抓时机,应对新的挑战,战胜新的风险,夺取新的胜利,以更优异的成绩,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无独有偶,本次年会的总冠名方天九共享控股集团与领商集团有着相似的追求与使命,这也成为双方合作的基础。天九共享通过联营加速、资本护航、综合帮扶,不仅一站式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资金问题,使企业家抱团经营,闪电式抢占市场,更通过专业投资人才团队、专业孵化服务团队、独角兽孵化支持系统帮助企业解决快速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战略、品牌、营销、公关、人才等各种瓶颈,让全球企业家实现抱团发展,共享蚂蚁变大象的价值。

  天九共享平台投资集团高级副总裁、东北事业部董事长、总裁张燕参加活动并分享了题为《独角兽企业爆炸式发展的合作机遇》的主旨报告,分析了在当前市场形式下,企业发展的前景和机遇,赢得企业家广泛关注。当现场分享到天九共享集团线上平台天九云时,企业家们争相下载关注,天九云汇聚了大批注册资本过千万的企业第一负责人,实名在线公安工商双认证,并致力于到2019年底汇集的优质企业家达到百万人。独角兽项目实时发布,大咖天天线上路演,为企业家打开人脉和商机的大门。企业家们的热情也从侧面充分展现了该平台独一无二的价值。

  随后,领商商学院执行院长张诗伟发布领商教育集团2019招生及发展规划。2019年,领商教育集团全面升级商业模式,提出了“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构想,将以“领商职业领袖教育事业”为本体,以金融投资、项目对接为两翼,并驾齐驱、协同发展。为此,领商教育集团分别与天九共享集团、天首集团、深圳三藏资本、北京中联双创等企业签订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建立“互生、共生、再生”的产业环境和“共创、共赢”的商业生态体系,共同促进产业经济繁荣!

  晚宴上,领商同仁们各展才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现场高潮迭起、令人目不暇接,充分展现了领商人的朝气、活力、拼搏、奋斗!

  2018年,是领商教育集团创办10周年。10年来,领商教育集团响应国家号召,紧随政策导向,立志于让中国的每一位企业家成为专业的管理者,言必行、行必果,领商坚持为中国企业家提供实战、实效、实用的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一批优秀企业家,使得企业持续盈利与发展。10年来,领商教育集团与众多企业家学院如家人般,相依相伴、团结进取、追求卓越。

  未来,领商将继续践行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精神,肩负应尽的社会责任,建设吉林顶尖、中国一流的商学院,为吉林、为中国培养有领导力、有自制力、有远大视野的商界领袖!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