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起航|德融天下集团新职场乔迁庆典·蓄势聚力耀世起航 创投风云-金融 赵鹏 28485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聚力·起航|德融天下集团新职场乔迁庆典·蓄势聚力耀世起航 创投风云-金融 赵鹏 28485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创投风云

聚力·起航|德融天下集团新职场乔迁庆典·蓄势聚力耀世起航

2019-04-01 14: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4月1日,“聚力摩天国际德融盛世起航”德融天下集团摩天国际中心新职场乔迁庆典耀世开启。德融天下集团董事长宋德威、总裁刘伯玉、吉林省扶贫办相关领导、大众卓越控股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王兵、国际中心总经理王凤冲、新文化报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邹智威、集团副总裁于洋、营销企划中心总监胡永明、财务总监冯玉华、人力行政总监卢潭秋、金融产业集团总裁夏冰、农业产业集团监事长郭俊英、健康产业集团总裁王莉菲、文旅产业集团总裁卢迪、德融朗威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崔红、中汇众合总经理汪了了、易融通总经理梁秋红、德融信息金都分公司总经理孙立丽、德融信息金控分公司总经理刘倩、德融信息渠道总经理赵岩、德融信息渠道团队总经理张海珠、国信融合总经理张铭洋、国信融合第一大区总经理左雅楠、国信融合第二大区总经理刘忠、国信融合第三大区总经理范凯歌出席庆典。

  热闹欢腾的舞狮舞动全场,祥瑞欢快的节奏感染人心。

  今日德融全面迁址,由曾经的重庆路活力城迁至摩天国际德融大厦,由原来的三层办公楼发展至今日的8-20层的办公规模,德融实力日益增强。

  德融天下集团战略升级4.0,历经十余年行业洗礼、发展和变迁,是德融集团凭借多年积累的人才储备、发展经验及行业资源,向整体多元化产业升级的前瞻思考和主动进化,也是对未来更清晰更坚定的路径的发展和延伸。四大产业集团,业务涵盖百姓吃、住、玩、行等生活全维度,为百姓提供全场景的优质服务,真正成为百姓生活的护航者。

微信图片_20190401185604.jpg

  董事长致辞

  董事长宋德威首先对莅临庆典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和欢迎。随后,宋总对2019年集团新战略调整和新职场的搬迁做出了简要的说明。德融天下集团在原有“新金融,新农业,新零售”战略体系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化和细分,将原架构体系进行优化组合,全力打造“金融产业集团、农业产业集团、健康产业集团、文旅文化产业集团”并行的商业矩阵。德融职场的全新升级,四大集团产业的并行发展,将会带给所有信赖德融的朋友全新全面的生活感受,与德融一同迈向美好的明天。最后,董事长再次对所有朋友的支持和信赖表示感谢。

  德融天下集团董事长宋德威、德农集团监事长郭俊英、中汇众和基金总经理汪了了、健康产业集团总裁王莉菲、德融朗威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崔红、国信融合快大县分公司忠实客户刘仁先、德融信息金都分公司忠实客户赵福林为新职场开业仪式进行剪彩。

  八方同贺,四海同聚!德融强势入驻摩天国际,犹如璀璨之珠,冉冉升起。

  聚力起航,华丽绽放!德融天下集团新职场乔迁盛典圆满落幕,德融天下集团未来三年会继续着力构建精细化产业结构,深入践行“四大集团战略体系”,将服务延伸至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

  聚力摩天国际,德融盛世起航!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