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等14家企业在京签署《倡议书》:守法直销 做中国好公民 创投风云-金融 吕宏文 28507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无限极等14家企业在京签署《倡议书》:守法直销 做中国好公民 创投风云-金融 吕宏文 28507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创投风云

无限极等14家企业在京签署《倡议书》:守法直销 做中国好公民

2019-04-04 10: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8日,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在京举办《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关于守法直销、做中国好公民倡议书》(下称《倡议书》)签字仪式。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等十四家直销企业受邀参加签字仪式并共同签署《倡议书》。

  《倡议书》分别从加强自律,以诚信为立业之本,严格规范销售人员,依规开展直销业务,远离虚假夸大宣传、传销等违法犯罪行为,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自觉履行企业公民义务,努力提升直销行业的良好形象,做守法好公民等方面向外资协会会员企业及同行提出了倡议。

  健康、规范和有序的市场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一直以来,无限极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把营造公平、公开和公正的市场秩序放在企业自身利益之前。无限极将践行承诺,不断推进诚信自律、规范经营,实现公司、行业和社会的和谐共赢。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