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映巷招商引资 着力打造东北巴蜀网红第一街 创投风云-金融 吕宏文 28612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巴蜀映巷招商引资 着力打造东北巴蜀网红第一街 创投风云-金融 吕宏文 28612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创投风云

巴蜀映巷招商引资 着力打造东北巴蜀网红第一街

2019-04-21 15: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90421153837.jpg

  4月21日,主题为“沉浸巴蜀风情,生活多维体验”巴蜀映巷招商说明会暨全国特色品牌项目对接会在长春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隆重举行。

  商业联合会领导、诺睿德集团领导及500余名国内外知名厂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巴蜀映巷此次极具意义的盛会。会上,诺睿德集团巴蜀映巷总经理徐洪飞介绍了该项目的详细规划及未来发展前景,其中重点打造的音乐喷泉广场及网红天幕引发了众多厂商、代理商的热烈讨论,同时也标志着巴蜀映巷的全面升级,为打造东北巴蜀网红第一街迈向坚实一步。

  当日,喜家德、荟萃楼珠宝等40多家知名品牌现场签约。这些著名品牌商家将作为主力店、次主力店和品牌带动店为巴蜀映巷的经营形成巨大的吸引力,也将带动诺睿德国际广场商圈活力,营造浓厚的商业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421153842.jpg

  诺睿德房地产开发集团总裁兰翠娥表示,巴蜀映巷是集团实现战略发展的重要项目,将会科学组织、精细安排,把巴蜀映巷打造成东北巴蜀网红第一街,让百姓在这里流连忘返,充分享受巴蜀文化主题带来的愉悦。

  巴蜀映巷是由诺睿德集团开发建设的东北首家巴蜀风情主题商业街区,地处新城大街与天富路交会,规划面积11.05万平方米,投资13亿。商街移植成都宽窄巷子的设计理念,整体由巴山街、蜀水巷构成。

微信图片_20190421153846.jpg

  商街以巴蜀文化为主题,全新升级,多元化展示最原汁原味的巴蜀风情,通过吃货天地、观光夜市、非遗市集、休闲天地、婚庆中心、成长中心、网红打卡圣地7大板块,涵盖餐饮、旅游、购物、休闲、文化等经营业态,既满足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同时也保护经营者对消费量的持续拥有。

  未来,巴蜀映巷将整合产业资源,传播传统文化,探索互动营销,将传统古风商街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带来视觉冲击与震撼,定制网红天幕、水雾投影等主题灯光秀,打造成为长春的网红亮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文/图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