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在长春上线打车服务 支持商户页面叫车体验更便捷 创投风云-金融 赵鹏 28983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美团在长春上线打车服务 支持商户页面叫车体验更便捷 创投风云-金融 赵鹏 28983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创投风云

美团在长春上线打车服务 支持商户页面叫车体验更便捷

2019-06-14 15: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也可以用美团打车了。6月14日,美团正式在长春以“聚合模式”开通打车功能。今后,市民将可以通过美团App体验不一样的网约车服务,既能一键呼叫多个品牌车型,也能在商户页面直接叫车。

  记者打开美团App,在首页左上方显著位置就可以看到“打车”入口,同时支持实时叫车和预约用车。输入出行起止地址信息后,可选择由首汽约车等主流出行服务商提供的出租车、经济、舒适、商务等打车服务。

美团1.png美团2.png

  同时,美团还支持在商户页面直接叫车,实现了吃喝玩乐行一站式服务,是真正意义上的场景融合,也是网约车行业首创。举例来说,如果用户要打车去某个餐厅用餐,直接点击商家页面的打车按钮即可。系统会识别用户所在位置及商家地址信息,自动填写起止地址,实现一键叫车直达商家目的地,便捷高效。据了解,酒店旅游、休闲娱乐等品类商家均已经接入此项功能。

  为了更好地打通吃喝玩乐行一站式生活服务体验,目前新开通城市的聚合打车服务只在美团App上线,以保障出行与其他消费场景的高效协同。新城市用户前往各手机应用商店下载美团App,就可以在当地享受聚合打车的便捷服务。

  此前,美团打车在上海、南京率先上线“聚合模式”,作为平台连接优质运力和海量用户,并宣布除上海、南京仍提供美团快车服务外,其他城市都将只以“聚合模式”开展试点。

  上海财经大学公共政策与治理研究院交通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冯苏苇表示,交通是派生需求,几乎没有人为了出行而出行。美团打车的“聚合模式”上线,为人们“吃喝玩乐而出行”提供了更加便利的叫车服务以及多元化的选择。对于网约车行业来说,这种模式有利于分散资源的有效配置,体现交通的派生需求特征,并进一步降低线上的连接成本。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