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风险投资走进吉林“天成律鹰·百亿创投”项目启动 创投风云-金融 吕宏文 30167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风险投资走进吉林“天成律鹰·百亿创投”项目启动 创投风云-金融 吕宏文 30167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创投风云

2020风险投资走进吉林“天成律鹰·百亿创投”项目启动

2019-12-11 19: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5.png

  12月11日,2020风险投资走进吉林“天成律鹰·百亿创投”项目推广峰会暨启动仪式在长春举行,这一项目将为中小企业搭建资本生态平台。

  “百亿创投”项目以站在全球投行机构与上市公司的战略角度,为中小企业搭建资本培育、资本孵化、资本对接、项目投资为一体的资本生态平台,让中小企业认知资本、了解资本、借助资本快速发展。

图片6.png

  项目发起方、律鹰法商学院执行院长谢雨羲表示:“现在我们东北的企业家普遍缺乏对资本的一个认知,他不知道如何借助资本市场,来实现快速发展。另外在跟企业的接触过程中,大量的企业都是有融资的需求,但是他并不知道如何去融资,如何去对接资本。那么在这种状况下,我们就把天成资本引入到吉林省,来帮助企业怎么去跟资本去对接,如何提高大家对资本的一个认知,跟资本接触的过程中知道你这个项目要如何受到资本的青睐,那你必须要合法合规,一个受资本青睐的企业必然是一个合规的企业,所以这样我们发起这个项目,搭建一个有法律保障的资本的一个生态平台,让所有的企业家在法律的保证下,安全与资本进行对接,实现对企业的一个融资。”

图片7.png

  这一项目将通过对企业的股权规范、财税规范、劳资规范和商业模式梳理等深度服务,系统性帮扶吉林的企业快速调整产业结构,以法律为企业保驾护航,用资本帮助企业快速发展。

  参会代表、吉林省湖南商会会长吕小平表示:“当前的环境中小微企业现在是一个中流砥柱,很活跃,他们更需要是好的项目、好的资金来进行组合、合作。一个是通过这个项目把里面的资源整合,通过我们商会的平台再发布下去。”

  启动仪式上,吉林省工商联副主席牛学民表示,吉林省民营经济已经成为吉林省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希望“百亿创投”项目的成立,能够真正帮助到吉林省中小企业,有效助力吉林省民营经济发展。“中小企业的发展,所面临的问题需要多方共同努力,来加以解决,既要从市场秩序、法律体系等方面加以改善,更要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省工商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小企业的成长,为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激发中小企业的创业热情和积极性。”

  据了解,“百亿创投”项目将于2020年正式在吉林省启动,与吉林省民营企业开展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