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服务,抗击疫情—大众物业人永不后退! 创投风云-金融 赵鹏 30517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坚守服务,抗击疫情—大众物业人永不后退! 创投风云-金融 赵鹏 30517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创投风云

坚守服务,抗击疫情—大众物业人永不后退!

2020-02-07 10: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春节,少了些往日的热闹,却多了些面对疫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决心。在疫情发展的关键时期,大众物业人不畏艰难险阻一直坚守着岗位。

  不少员工放弃了春节和家人团圆的假期提前返回一线继续战斗。每天约289名保安在值守排查、225人保洁在清洁消毒、168名客服工程人员在守护着园区的稳定。

  “累,肯定累,有的时候忙的连饭都吃不上,家里还有孩子离不开!”一边说到,一边回复着业主的消息....

  他们就是物业人,在没有专业的防护设备,没有专业的专家指导下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业主筑牢了第一道安全防线。

  缜密布置、注重细节

  作为防控第一线,大众物业人早在疫情爆发前期就迅速加入到疫情防控行动中。秉承着“科学防控、理智防控”的原则,响应国家相关政策,积极开展小区防疫卫生工作,确保业主安全。

  打响应急响应措施:建立疫情工作小组、建立疫情防控措施、各项目门岗建立发热登记表。

大众置业1.png

大众置业2.png

  肩负使命,绝不后退

  为了有效阻断病毒传播,各项目护管员24小时坚守在岗位上,对每一个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试并做好相关登记。

  -20℃多度的天儿,几个人来回轮流站岗,脚可能还没暖过来就又得出去,但他们没有一丝松懈,因为他们知道,小区出入口是平安防线,不能有一点疏漏!

  园区消毒消杀工作在全覆盖基础上增强对垃圾桶、下水道、儿童游乐设施、园区健身设施等较难清理的死角和业主容易触碰到的地方重点清洁、消毒。同时,为了避免废弃口罩二次污染,在园区出入口设置了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杜绝二次污染。

  我们的保洁员大多为中年,但面对疫情、面对着家人的反对,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因为每天需要喷大量的消毒水,需要一直带着手套,有些人的手甚至都已经过敏泛红....

大众置业3.png

大众置业4.png

大众置业5.png

  多重防线,立体防控

  大众物业人严格把控每一处细节,考虑到电梯中空气流通不强也是人员接触最为密集的地方,为了避免交叉感染,大众物业在电梯轿厢放置一次性按钮保护专用纸及垃圾桶。

大众置业6.png

大众置业7.png

  万众一心,抵抗病毒

  在全国医疗物资,尤其是酒精、消毒水等防疫物资紧缺时,大众物业为了保护员工进而更好的保护业主的健康安全,多方筹措购买这些物资,并及时发放到每个服务中心。

  同时,在保证公共区域消毒正常的情况下免费向每户业主发放稀释好的消毒水500ML。

大众置业8.png

大众置业9.png

大众置业10.png

大众置业11.png

  科学防控

  自疫情开始起,大众物业加大力度宣传疫情的相关知识,在业主群、公告栏、朋友圈、公众号等发布防疫资讯。让业主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每日小区物业人员上岗人数及其健康情况、公区消毒情况也及时向业主发布。

大众置业12.png

大众置业13.png

  灾难当前,大众物业始终坚守着业主的家园。“累吗?累。难吗?难。怕吗?怕”,但是这些并不会让他们退缩,反而激起了战胜疫情的决心,承担着超越责任和专业能力的社会责任,他们相信爱会战胜一切。黑夜之后必有黎明,所有人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有千万业主的支持,有大众物业人的始终同行,“心贴心、手拉手”,汇集各自的力量,相信胜利就在不远的前方,我们必须成为这场战“疫”的胜利者!

  愿春回大地,山河无恙,愿所有人都健康平安!致敬所有坚守在岗位上的大众物业人!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