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吉林省惠金信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产经-金融保险 吕宏文 31264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人才招聘 | 吉林省惠金信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产经-金融保险 吕宏文 31264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产经

人才招聘 | 吉林省惠金信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公司简介

  吉林省惠金信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吉林省金融控股集团全资控股的国有企业,是经人民银行长春支行和吉林省公安厅批准,具备企业征信资质,主要经营范围为企业、事业单位信用信息的采集、整理、保存、加工、查询、咨询、评定和提供;信用管理咨询、信用产品应用咨询服务;信用修复;市场调查;计算机软件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通过整合吉林省内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和各类数据服务公司提供的企业信息数据,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各类先进科技手段,打造成省内集合平台化、智能化、集约化一体的国有企业征信机构,为省内信用体系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吉林省惠金信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一支极具创新精神的专业化、市场化人才队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应聘须知

  一、招聘人数

  招聘征信产品部副经理1人;征信产品研发专员、IT管理专员、数据分析专员、财务人员等6人,共计7人。

  二、应聘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认同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拥有较强的专业素质、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精神;

  3.具有良好文化修养、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原则、诚实守信、公正廉洁,工作作风严谨正派;

  5.无违法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6.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三、招聘岗位、职责及资格条件

  综合部

  会计岗位 1人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所有核算单位的凭证复核、各类报表编制;管理、数据的安全管理;协助负责人进行总账管理、年度决算;与内审、外审部门沟通、对接。

  资格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学历优先录用;

  (2)五年以上会计岗位工作经验;

  (3)掌握财务管理、会计专业知识,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能够熟练使用相关财务软件及EXEL等办公软件,具有中级会计师及以上专业资格;

  (4)具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财务分析能力,有较强的执行能力、理解能力、精通会计准则。

  出纳岗位 1人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银行账户管理、资金收付等资金业务。

  资格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学历优先录用,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2)一年以上出纳岗位工作经验;

  (3)掌握财务管理、会计专业知识,能够熟练使用相关财务软件及EXEL等办公软件;

  (4)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强的执行能力、理解能力。

  征信产品部

  副总经理 1人

  岗位职责:

  负责企业征信产品的设计和研发;负责企业征信产品的售前支持和售后服务等工作;负责企业征信系统的维护和更新工作;负责对企业征信数据库进行数据挖掘、数据分析和报告输出等工作;负责企业软硬件设备管理工作。

  资格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计算机、征信及相关专业;

  (2)具有5年及以上金融、科技、征信等行业从业经历,至少2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管理能力强,具有卓越的团队领导、市场开拓、战略执行、组织协调能力中共党员优先录取;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征信产品研发专员 1人

  岗位职责:

  负责企业征信产品,包括征信报告和数据服务产品的定义和设计;负责企业征信产品的研发和项目管理;负责征信产品的售前支持和售后服务工作;负责企业征信业务OEM相关工作和技术支持。

  资格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科技、征信及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从业经历,了解企业征信市场主流产品,有企业征信产品开发工作经历及征信产品项目管理经验,掌握1到2门主流开发语言;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

  IT管理专员2人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软件系统建设;负责公司机房、主机和网络的日常管理;负责公司软件系统运营和维护;负责公司征信数据整理和分析;配合销售部门提供软件技术支持。

  资格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从业经历,有一定计算机软硬件建设和运营经验;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

  数据分析专员 1人

  岗位职责:

  利用数据分析手段,发现业务问题并提出行动建议;对业务运作进行数据监测、分析、统计,持续改进产品与运营策略;应用先进的统计建模、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等方法建立定量数据模型进行场景预测、分析;按照业务部门的需求或者数据分析需要,开发各类主题分析报表;负责与业务部门沟通,准确把握和理解业务需求,对业务数据进行梳理分析,输出分析报告,提供量化预测结果,为管理层提供决策支持;和数据架构师、研发工程师一起对数据质量进行保障;结合数据挖掘工具,根据客户需求对数据进行收集、挖掘与整理,出具相关分析报告。

  资格条件: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数学、统计学、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大学英语CET-4及以上能力水平;

  (2)3年以上数据建模实践经验;

  (3)熟练使用至少一种数据分析工具(R、Python、SPSS等);

  (4)熟悉SQL语句,至少熟悉一种关系型数据库(MySQL、Oracle、DB2、SQL Server等)

  福利待遇

  薪酬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奖金(或者效益提成)、五险二金和国家规定的补贴。

image.png

  四、考试形式

  此次招聘考试为笔试+面试方式。

  笔试分为线上心理与行为风格测试和专业知识考试,每个岗位笔试成绩前三名进入面试,面试由考评组进行结构化面试。笔试面试时间、方式根据报名情况和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五、应聘报名方式及要求

  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受理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需登录吉林省金融控股集团门户网站下载报名登记表。

  (一)报名

  应聘人员将下列材料按 “姓名+报考岗位”的邮件主题发送至报名专用邮箱zhaopin@jljrkg.com。

  (1)下载填写的报名登记表;

  (2)将本人所在单位简要介绍、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和自我评价报告等相关资料制作成PPT,10页以内;

  (3)3分钟自我介绍影像视频;

  (4)将照片(①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34×45毫米,jpg格式;②近期4寸全身照)、身份证明(正反面)、学历(学位)证明、职务或职称证明、获奖证书、个人征信等证明文件以图片形式存成Word文档。

  (5)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15日

  (二)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需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因虚假信息导致的后果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

  (三)咨询电话

  0431—81888893  安煜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