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争先落实“安全生产月”启动,碧桂园筑牢安全防线 产经-金融保险 赵鹏 31623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争先落实“安全生产月”启动,碧桂园筑牢安全防线 产经-金融保险 赵鹏 31623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产经

全省争先落实“安全生产月”启动,碧桂园筑牢安全防线

2020-06-24 13: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6月是我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全省企业争先落实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管理活动,强化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和违章管理,企业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

碧桂园1.png

  据了解,碧桂园集团长哈区在整个六月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安全月活动,组织吉林省内六城九个项目积极开展,并邀请当地住建局、质监站等相关部门人士、碧桂园长哈区域管理人员、项目班组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合计1700余人出席。

  本次活动包括安全标兵的颁奖仪式、分享安全经验、参会人员宣誓签字、突发情况救援演练等环节,技术负责人作为总包单位代表,带领全员进行安全宣誓“时刻关注安全,提高安全技能,遵守安全法规,履行安全职责”通过此次宣誓,表现出了每一位员工对安全事故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强化了全员安全红线意识。活动中,有奖安全知识答题环节最为精彩,不仅让员工在互动中谨记安全生产,同时感受到项目的人文关怀,无形中增加了员工的凝聚力。

碧桂园2.png

  据悉,碧桂园集团一直秉承“安全和质量要放在第一位,速度和效益要让位安全和质量,所有项目的进度都要科学谋划,在保证安全质量、守法守规的前提才可进行”的施工安全管理思想。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碧桂园再次强调了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深化专项整治、实现规范管控为主,全力推送安全文化进班组、进宿舍,切实提高各参建单位的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员工安全素质,确保安全生产,促进项目安全发展。

碧桂园3.png

  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碧桂园严格贯彻落实碧桂园集团"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将安全放在第一位,项目安全管理常抓不懈;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事故。  这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将于6月末在吉林省内各项目圆满结束,为我省各项目彻底贯彻落实安全发展理念。展示了安全生产与质量并重的决心,为促进省内建筑业健康持续发展,让市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进,做出了积极贡献。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省企业应持续牢固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完善安全应急预案体系,促进安全生产责任的进一步落实。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