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长春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中之杰——让美食走向国际化 产经-金融保险 赵鹏 32140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五届长春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中之杰——让美食走向国际化 产经-金融保险 赵鹏 32140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产经

第十五届长春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中之杰——让美食走向国际化

2020-09-03 13:36 | 来源: 中之杰

  热烈庆祝2020年中之杰成为第十五届长春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长春电影节作为“中国四大电影节”之一,自1992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28年来深耕不辍。今年长春电影节的一大亮点是增设国际影展单元,这也成为长春电影节迈向国际的关键一步。

1.jpg

  中之杰作为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伙伴登陆此次国际影展,也是期望向世界传递自己的声音的同时,将中之杰美食带向国际化。中之杰作为官方指定食品,将在星光熠熠的电影节上为顶级电影名流打造高级定制盛宴。

  中之杰与长春国际电影节合作的契机源自中之杰食品坚持不断创新的精神和坚守追求极致美味的匠心与中国长春电影节举办的初衷十分吻合。

2.jpg

  本次长春国际电影节将在全球范围内首次采用绿色红毯,将开幕仪式设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长春净月潭内,打造“森林之城”的理念。这也与中之杰制作绿色产品的理念不谋而合,中之杰多年来不断升级产品,精选健康食材,采用低甜配方制作清怡解腻的“绿色”月饼。

3.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结束的月饼“奥斯卡”——“中国月饼文化节”中,中之杰月饼蝉联“中国名饼”称号,这是中之杰月饼连续9年获得行业最高奖项。其中“千层酥冰心五仁月饼”被评为“中国特色月饼”。

4.jpg

  无独有偶在美食行业内,中之杰12年专注复原300年起酥技艺,经10000+反复研发测试制作而成的千层酥月饼,每一个都有180层酥皮,每层薄至0.47毫米,酥皮长度超过10米,有4层楼那么高!每一项数据凭借的都是中之杰自身研发与生产的硬实力。

6.jpg

  不断打破传统界限推陈出新,是中之杰出道以来,能够蝉联月饼届重量级奖项的原因。中之杰将会在这次电影节全新发布——“千层酥冰心月饼”,经特殊工艺将黏米、牛奶、炼乳制成“冰层”,在酥皮内馅之间多加一层冰环,吃一口微凉Q弹,清怡减腻,给你带来从来没有的新鲜口感。

微信图片_20200903132442.jpg

  生在一个看颜的时代,每个人都不例外的成了一个爱吃的颜控。中之杰的台式清怡月饼,凭借其高颜值的外形和软糯口感,一直都是中之杰月饼系列中的当家花旦,不知迷倒了多少吃货。这正如我们的品牌代言人黄圣依一样,她凭周星驰《功夫》里的哑女一角进入大众视野,眼神灵动颜值爆表圈粉无数。

微信图片_20200903132446.jpg

  黄圣依一度被舆论戏称为"话题担当",一次次推上风口浪尖。“招黑体质”之下,也许黑到极致,才见历久弥香,中之杰以手工炒香黑芝麻后添加臻选核桃花生果仁,古法慢焙麻香浓郁,保证馅皮比例6:4,馅够多才过瘾。

微信图片_20200903132450.jpg

  2020年,黄圣依颠覆形象、突破自我,出演英姿飒爽的女土匪古大犁,打破外界对她演技的质疑;随之又通过乘风破浪的姐姐,凭借努力与超高的情商打破大众对自己所有刻板偏见再次成功出圈。

  “不问你去何处结风霜,归来仍是少年模样!”只有层次丰富的人生才是真正的精彩,那些让人难以一眼看透的人或事,往往更有魅力。中之杰千层酥冰心五仁月饼精选天然小麦烘焙的脆皮,精选核桃仁、松子仁、南瓜仁、花生、芝麻五种果仁慢焙,轻轻一咬,料多馅足口感爆香,独具魅力强势C位出道。

微信图片_20200903132509.jpg

  打破刻板印象,揭开层层外衣包裹下,是黄圣依那颗不变的初心。就像今年中之杰特别推出的千层酥冰心榴莲月饼,“馅心柔滑至舌尖融化,香味却在唇齿间逃窜”,让人即刻迷失,不知又要俘获多少榴莲粉儿的心。

微信图片_20200903132515.jpg

  本次受主办方邀请,黄圣依小姐将于9月5日电影节启动当天以无尽的妩媚光彩闪耀亮相电影节红毯,为长春国际电影节带来一抹亮彩。

  长春国际电影节是国内第一个以城市命名的电影节,它见证了华语电影的光辉、落寞和崛起,也见证了一座城市的发展变迁。

  未来,长春电影节与中之杰作为长春市两大城市名片的相互碰撞,既能享受光影的饕餮盛宴,又能感受舌尖上的美味,为注重传承与创新的长春电影节和充满电影文化底蕴的长春带来全新的迸发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中之杰供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