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EASYTO易塗·断热稀土产品吉林区域亮相发布 产经-金融保险 赵鹏 32178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未来·已来”EASYTO易塗·断热稀土产品吉林区域亮相发布 产经-金融保险 赵鹏 32178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产经

“未来·已来”EASYTO易塗·断热稀土产品吉林区域亮相发布

2020-09-09 10: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9月6日,“未来·已来”EASYTO易塗·断热稀土产品发布会在长春汇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三楼举办。来自易塗总公司的领导、嘉宾已及吉林省内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易塗新产品的亮相。

  创新,是人类文明前进的源动力,科技进步将不可逆转。每一次革命性的技术创新,都伴随着一大批新兴行业的繁荣,数码相机对胶卷的替代、5G对4G的碾压、医疗技术的高速发展以及即将到来的断热稀土技术的革命,都在影响着社会的方方面面。

图层1.png

  颠覆传统Low-e玻璃和贴膜工艺,稀土玻璃惊艳问世!

图层2.png

  EASYTO·易塗断热稀土采用的是隐形战机吸波涂层的原理,将传统隔热玻璃的反射机制改为吸收机制,能对太阳光谱进行有效筛选,将太阳辐射热能转换为物理热能,并被空气对流大量带走,能够起到极强的保温、隔热、防晒作用,提高室内人体的舒适度!

  稀土具备良好的光、电、热、磁等性能

图层3.png

  而在汽车领域,易塗也做了相应测试来对比传统汽车贴膜和断热稀土图层的隔热和防晒性能。

  我们都知道,光伏发电是利用半导体界面的光生伏特效能,将太阳辐射热能直接转变为电能的一种技术。在汽车内放置一台小型光伏发电风车、红外线、紫外线测试仪、温度计,然后将一台集红、紫外线一体的仿太阳光谱灯打开。可已看到,小型风车迅速转动了起来,这说明“太阳”的辐射热能大量穿透了汽车玻璃,十分钟后,车内温度已经达到摄氏40度,而皮质座椅表面温度更是高达摄氏62度。 这说明太阳辐射产生的大量热能,穿过玻璃后留在了车内。而在汽车玻璃涂刷上“易塗断热稀土涂层”后,再次打开太阳光谱灯,十分钟过后,风车依然没有转动,车内温度不到摄氏16度,座椅温度与车内温度几乎相同,而红外线阻断率为98.5%,紫外线阻断率为99.3%。这说明,断热稀土涂层,有效地阻断了“太阳”辐射带来的大量热能及红、紫外线。由此可见,“易塗断热稀土涂层”通过对太阳辐射能量的阻断,不仅可已一举解决烈日暴晒下,车内温度高、座椅发烫的问题,还可已改善因紫外线长期照射下,引起的真皮老化和皮肤被晒黑等问题。

图层4.png

  在东北的冬季,我们车内的发光源依然是红外光,是粒子内部振动向外传播电磁波,所以发射电磁波根本无法有效穿透断热稀土涂层,热源会被大量留在车内,温度回升更快,锁能、保温性就会更好,超级节能。

图层5.png

图层6.png

  ASYTO·易塗断热稀土涂层备受推崇的背后,是不可逆转的科技进步,它解决了传统玻璃夏天不隔热、冬天不保温、能耗极高的难题,在建筑节能及汽车断热等领域有着广阔的用途。未来,它将作为“中国制造”的一份子,登上世界舞台大放异彩。

图层7.png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