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达洲和润家源地产与华住Intercity酒店、馨乐庭公寓正式签约 产经-金融保险 赵鹏 32400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金达洲和润家源地产与华住Intercity酒店、馨乐庭公寓正式签约 产经-金融保险 赵鹏 32400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产经

金达洲和润家源地产与华住Intercity酒店、馨乐庭公寓正式签约

2020-10-16 14: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五色兮雁南归。金秋十月,长春房地产界发生了一大件事,让人振奋,令无数恋“巢”的“雁”,对未来又有了新的期望。  

金大洲1.png

金大洲2.png

金大洲3.png

金大洲4.png

  10月15日,随着典雅且令人激动的弦乐四重奏,在长春市和润艺术酒店8楼-榕合百年厅,金达洲集团和润家源地产与华住Intercity酒店、馨乐庭公寓正式签约。

  金达洲集团总经理刘宏强、党委书记张维志,和润酒店总经理关丽艳,和润家源地产置业集团总经理魏巍,和润酒店副总经理杨波,华住集团EVP和全球高端品牌事业部CEO夏农,美居和Intercity品牌CEO顾林、大区发展副总裁赵玉会,华住集团东北鲁区域经理鲍晔,全球高端品牌事业部设计总监妙峰、开发总监孙冰冰,黑十设计设计总监徐晓华、运营总监董广莉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金大洲5.png

金大洲6.png

金大洲7.png

  金达洲集团,春城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在其27年间的成长历程中,也凝聚着长春的城市发展轨迹。金达洲,一个将身与心充分融入时代脉搏,持续为社会做出贡献的综合性集团。从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到商业地产开发,从酒店、油品能源到家源教育综合体......金达洲不断追寻、不断创新、不断回馈,从未停歇,永不止步。

  天地人和,润泽万物。金达洲集团旗下的和润家源地产集团,本着做品质地产、美学地产、让客户满意的地产企业宗旨,以投资性的战略目光建设城市发展,做品质地产、筑梦人们的美好生活。今天,和润家源地产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喜迎国内知名酒店企业华住集团旗下的Intercity酒店、馨乐庭公寓的入驻。

金大洲8.png

  现场,金达洲集团与华住集团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随后,和润家源地产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住集团旗下Intercity酒店、馨乐庭公寓签约。此次签约是金达洲集团构建品牌商家战略联盟的又一大进步,也是打造全国商业开发旗舰品牌的又一次切实行动。与华住酒店的合作,也彰显了金达洲集团在商业项目开发运营上的强大实力。品牌战略联盟的构建,是金达洲打造地标性商业综合体、提升城市生活品质的重要部署。

金大洲9.png

金达洲集团总经理刘宏强

  金达洲集团总经理刘宏强表示:“城市新商业与酒店行业共同承载着城市人口的品质生活,希望此次与华住集团战略合作,双方在各自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长期性、紧密型的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拓市场,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金大洲10.png

华住集团EVP和全球高端品牌事业部CEO夏农

  华住集团EVP和全球高端品牌事业部CEO夏农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与金达洲集团达成正式的战略合作,我相信这是双方长期合作关系的美好开始。今后,双方将基于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通过战略合作增强双方的综合实力,促进长春地区的商业酒店发展。”

金大洲11.png

  每个时代,都有创造者的眼光;每段历史,都有践行者的担当。这是一个新起点,也是一次新眺望!

  城市的发展,像是一部引人关注、耐人寻味的书。一城的繁华是它精美的装帧,而房地产建设则是装帧中不可错过的一瞥惊鸿。坐拥繁华之上,仍坚守初心、辛勤耕耘者,则是这部书中最令人动情的文字,承载着时代的使命,给人以美的享受。金达洲集团就是这些“文字”中的佼佼者,今天,抓住了历史契机;未来,将再创奇迹!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