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长春厨师节即将启幕 别样鹿宴精彩等你来 产经-金融保险 赵鹏 32536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三届中国长春厨师节即将启幕 别样鹿宴精彩等你来 产经-金融保险 赵鹏 32536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产经

第三届中国长春厨师节即将启幕 别样鹿宴精彩等你来

2020-11-07 10: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6日,“东丰·国际梅花鹿产业创投园杯”第三届中国长春厨师节暨东丰国际梅花鹿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春棠悦酒店隆重举行。

初始1.png

  本届厨师节由东丰国际梅花鹿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中庆建设集团、东丰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长春市饭店餐饮烹饪协会承办。活动将于11月28日召开,计划将东丰梅花鹿品牌植入活动全程,呈现鹿宴美食与厨师节共舞的精彩盛况。

初始2.png

  发布会现场,东丰国际梅花鹿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艳伟介绍:“东丰县是著名的梅花鹿之乡,有着300多年的人工养殖梅花鹿历史。东丰国际梅花鹿产业创投园规划总占地面积74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3亿元。创投园未来将集聚上百家企业,实现年产值80-100亿元。此次推介会活动也将重点围绕创投园的宣传推广、招商引资开展一系列活动。”

初始3.png

  东丰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涛致辞表示:“2019年12月东丰县重组成立了东丰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着力打造梅花鹿产业、文化旅游等产业项目,搭建多元化产业平台。东丰县专门成立了东丰县梅花鹿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东丰梅花鹿产业发展局,先后出台制定了金融支持、招商引资等多项优惠政策,为后续梅花鹿产业发展开创了更多市场化路径。”

初始4.png

  长春市饭店餐饮烹饪协会夏金龙会长介绍了本届厨师节的主要内容,“本届厨师节将久负盛名的东丰梅花鹿产业融入其中,对于推动吉菜文化内涵建设、吉菜产业发展以及我省餐饮经济发展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厨师节上,来自省内的100名厨师将以鹿肉为题,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厨艺大比拼,并且十二家餐饮企业将以东丰梅花鹿为主体设计并制作精美宴席。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在厨师节上还将进行一场世界纪录挑战活动,届时将呈现出世界上最多人同时吃鹿肉酸菜火锅的盛况,也是本届厨师节的最大亮点。除此之外,厨师节还将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学者、世界厨师联合会国际裁判等行业精英,共同为活动保驾护航。”

  本届厨师节裁判长张灿利、厨师节鹿宴烹饪大赛选手代表棠悦酒店厨师李满分别就评分规则和参赛准备方面进行了发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丹

  长春市饭店餐饮烹饪协会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