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莉娅中秋月饼礼盒免费送!8月23日14时,锁定中国吉林网抖音、吉刻直播间! 产经-财经 房彦妮 36211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迪莉娅中秋月饼礼盒免费送!8月23日14时,锁定中国吉林网抖音、吉刻直播间! 产经-财经 房彦妮 36211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产经

迪莉娅中秋月饼礼盒免费送!8月23日14时,锁定中国吉林网抖音、吉刻直播间!

2022-08-22 17: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秋佳节将至,迪莉娅又放大招啦!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和中国吉林网粉丝,8月23日14时,迪莉娅携主推产品——法式黑松露芝心月饼及中秋礼盒产品,做客中国吉林网抖音、吉刻直播间,为网友免费送出中秋好礼。

  法式黑松露芝心月饼:传统与时尚交汇

  法式黑松露芝心月饼完美融合中国传统节日的精神内涵与法国糕点的制作工艺,饼皮香酥,馅料配以优质黑松露馅料以及柔软的芝心馅芯,口感柔细绵密。清爽怡人的乳酪融合着香甜迷人的奶香,不仅是单纯食材与口感的融合,也是传统与时尚的交汇。

  特别新款礼盒上市!

  喜都福“大仁物”月饼礼盒

  迪莉娅旗下品牌喜都福,匠心制作京式松仁月饼,在产品研发上古法新制,将宫廷松仁月饼这个既具有宫廷味道、又具有长白山特产特色的“松仁月饼”带给广大消费者。

  品质不凡:在经典五仁中加入果仁高富帅——松子仁,拥有较高的营养价值;精选长白山红松子,30年挂果采摘,口感酥脆纯香。

  技艺不凡:纯手工制饼,多次精研创新,入口松香四溢、香甜酥脆、微含即化;食品安全监测每道工序,生产监控、售前质检,放心安全。

  尊享不凡:个性专属,私人订制姓氏月饼图案。

  “花月满天”文创月饼礼盒

  似花似月,你如美景在人间!

  迪莉娅联合伪满皇宫博物院及i未来携手打造“花月满天”文创月饼礼盒,将月饼与“伪满皇宫御花园”中的花卉相结合,再现古典花卉纹样造型,并搭配升降式礼盒,如御花园再度开启,百花竞相盛放,凸显文艺、精致的生活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此款礼盒中有十种不同花型打造的高颜值月饼,这十种鲜花分别是紫丁香、梨树花、梧桐树花、海棠花、芍药、天女木兰花、榆叶梅、椴树花、君子兰、连翘花,它们均来自伪满皇宫博物院花香萦绕的东御花园和西御花园。

  直播参与方式

  关注中国吉林网抖音、吉刻直播间,观看直播,就有机会中奖!

  直播间将定时派发福利,网友可通过留言参与,由主播下达截图指令,截图显示的第一名留言者将获得月饼礼盒。

  今年将是迪莉娅陪伴春城人民度过的第23个中秋节,作为长春本土品牌,值此阖家团圆之际,迪莉娅特推出几款中秋礼盒产品回馈大众,愿伴春城人民度过团圆欢乐的中秋节!

  此刻,再提醒一遍!8月23日14时,迪莉娅中秋月饼专场,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锁定中国吉林网抖音、吉刻直播间,节日宠粉等你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迪莉娅提供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