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半年线上方震荡 量能依旧不足 大势•政经要闻-财富时代 赵鹏 24396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沪指半年线上方震荡 量能依旧不足 大势•政经要闻-财富时代 赵鹏 24396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富时代 > 大势•政经要闻

沪指半年线上方震荡 量能依旧不足

2017-06-27 11:42 | 来源: 新浪财经

  张丹丹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持续在半年线上方窄幅震荡,创指早盘平开,逆市飘红。

  截至10点30分,上证指数报3182.45点,跌幅0.09%;深成指报10538.50点,涨幅0.01%;创业板指报1826.80点,涨幅0.3%。

  行业板块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中,国防军工、传媒、餐饮旅游、医药板块涨幅居前;相对而言,非银行金融、房地产、有色、银行板块跌幅居前。

  167个Wind概念指数中,燃料电池、北部湾自贸区、粤港澳自贸区、粤港澳大湾区、航母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相对而言,特斯拉、装配式建筑、京津冀一体化、石墨烯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巨丰投顾认为,大蓝筹周一全线启动,推动股指上行;沪深300和 上证50指数 双双创下新高;但目前量能依旧不足,趋势性行情仍难以启动。如果有成交量的配合,大盘将顺利冲破3200点整数关。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半年报大幅预增的错杀股和具备估值优势的大蓝筹。

  中富金石认为,市场有望继续走强,但鉴于量能放大程度有限,投资者仍需警惕深成指补缺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