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推进13项公共服务跨省共享 政经要闻-金融保险 赵鹏 35052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推进13项公共服务跨省共享 政经要闻-金融保险 赵鹏 35052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政经要闻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推进13项公共服务跨省共享

2022-01-11 13:49 | 来源: 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上海1月10日电  (记者巨云鹏)记者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了解到:《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共建共享公共服务项目清单(第二批)》已经印发,并于今年1月1日正式施行。

  这批公共服务项目清单共13条,涵盖卫生健康、医疗保障、教育、养老、政务服务、综合应用等六大领域,将为上海青浦、江苏吴江、浙江嘉善三地居民带来便利。

  清单内容具体包括医疗机构检验检查报告互认,异地就医结算全域免备案、异地医保基金联审互查,不动产登记跨省通办,“跨省通办”综合受理服务和社保卡“一卡通”。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