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举办金融服务“百日专项行动” ——金融机构支持文旅项目专题融资对接会 政经要闻-金融保险 房彦妮 36023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举办金融服务“百日专项行动” ——金融机构支持文旅项目专题融资对接会 政经要闻-金融保险 房彦妮 36023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政经要闻

长春市举办金融服务“百日专项行动” ——金融机构支持文旅项目专题融资对接会

2022-07-08 19: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8日,长春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与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举办金融机构支持文旅项目专题融资对接会。活动采取线上直播与现场对接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旨在为文旅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直接对话和交流的平台,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对接会现场,长春礼物、雪驰山旅游度假村等13家文旅产业融资需求企业对自身的建设运营情况、经营前景及融资需求进行详细介绍;建设银行、兴业银行等4家金融机构对根据文旅产业特点制定的特色金融产品及配套融资政策进行了介绍。

  本次对接活动是市文广旅局、市金融办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稳增长工作要求,推进“四个服务”工作全面开展,实施金融服务“百日专项行动”总体部署的重要举措。今年也是“六城联动”中“文化创意城”的全面启动之年,此次对接会的举行有助于积极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文旅企业融资支持,降低文旅企业融资成本,有效助推文旅经济恢复发展。

  下一步,长春市金融办将继续联合各行管部门开展金融服务“百日专项行动”,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各项金融稳增长政策措施尽快落地落实,切实为长春市经济年内实现“止跌、回升、增长”目标任务保驾护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丹

  长春市金融办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