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举办金融服务“百日专项行动” 国有企业债券融资专题培训会 政经要闻-金融保险 房彦妮 36046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举办金融服务“百日专项行动” 国有企业债券融资专题培训会 政经要闻-金融保险 房彦妮 36046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政经要闻

助企融资“债”出发

长春市举办金融服务“百日专项行动” 国有企业债券融资专题培训会

2022-07-14 16: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4日,长春市金融办联合市国资委、吉林证监局,共同举办了长春市金融服务“百日专项行动”国有企业债券融资专题培训会,各县(市)区、开发区金融办负责人,42家国有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北证券投行专家就债券融资政策和产品发行规则做了详实讲解培训,重点介绍了公司债、企业债、绿色债发行要求和发行流程,具有极强的实际操作性。  

  参训企业反响热烈,纷纷与专家进行互动交流,表示通过培训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信心,今后要努力增强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借助债券市场为企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本次活动是市金融办、市国资委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稳增长工作要求,推进“四个服务”工作全面开展,实施金融服务“百日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旨在推动长春市国有企业与资本市场良性互动,支持国有企业利用债券市场直接融资,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更好地支持国有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下一步,长春市金融办将继续联合各行管部门深入推进长春市金融服务百日专项行动,邀请更多知名机构和专家,为广大企业深入宣讲资本市场政策、规则和产品模式,以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持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长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丹 长春市金融办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